寢室設計大賽總結

2021-10-12 00:03:06 字數 800 閱讀 5828

為了促進我係同學們動手和創新能力,為廣大同學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我係在2023年12月5號對學生寢室開展了一次「寢室設計大賽」的活動,旨在加強我係學生的文明修養,提公升寢室文化品位,陶冶學生的情操,營造乙個健康、溫馨、和諧的生活氛圍,豐富大學生寢室文化生活。

現將此次活動總結如下:

宣傳階段:寢室是學生生活、學習的主要場所,也是傳播資訊、交流思想、**問題、表現自我的重要領域,同時還是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務能力的實踐課堂。我係面對全系開展了一次寢室設計大賽的活動,主要針對大

一、大二的學生。

2023年11月26日—2023年11年30日,學生會生活部宣傳工作以召開大

一、大二生活委員、寢室長會議及在系櫥窗張貼寢室設計的策劃書,做到使每一位同學都能積極參加到活動中來,充分展示當代大學生的精神風貌,增加我們團隊的團結精神和寢室成員的凝聚力。

評比階段:本次活動本著「環保、創新、就地取材」的原則進行評比,評分專案主要是室內布置設計、室內整潔度、學生安全意識和寢室文化氛圍等方面。我們也為此成立了乙個有學生會幹部和分團委幹部組成的評比小組,並邀請到了系學生工作辦公室老師和學生會主席及分團委書記作為嘉賓。

評比結果:本次活動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在活動最後統計出參加比賽的各個寢室的成績,評比出較為優秀的寢室:

最後,我們將結果公布於系櫥窗中公示。

本次寢室設計大賽在老師的指導和同學們的積極配合下圓滿結束。在活動最後,同學們也通過參與本次評比並參觀優秀寢室了解到寢室文化對於大學生的健康成長起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學們以後積極參加一些可以促進同學們凝聚力的活動。

材料工程系學生會生活部

2023年12月6日

寢室設計大賽總結

這次寢室設計大賽,從初賽到決賽,大體上都有條不紊的進行著,沒有出現一些無法控制的局面,總體還算圓滿,在借不到教室的情況下,還是能圓滿的辦完,還是不錯的。從事前宣傳上,宣傳的時間較長,讓他們有充足的時間進行準備,保證了每乙個寢室都能參與進來了。但是,並沒有完全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比如初賽的時候,有些寢...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活動總結 告別了落英繽紛的三月,帶著激昂澎湃的熱情,我們共同步入勃勃生機的四月。綿綿細雨澆不滅我們心中的火焰,反而使青春之歌唱的愈加響亮。風華正茂,揮斥方遒,與眾不同的思維不時的躥上心頭。我校也一直將培養具有創新意識的人才作為教育方向之一。為響應校方號召,同時也警示大家更多的關注生活,我化生院宿管部...

寢室設計裝扮大賽總結

溫馨家園 和諧美屋 寢室設計裝扮大賽 為了校園文化活動 創造美好生活空間 營造良好寢室文化氛圍 增強寢室凝聚力 發揮各寢室特長和 團結友愛 互幫互助 的精神 提供同學們更多發揮創造己 充分展現大學生風采,建築系 社科系學生會生活部共同舉辦 溫馨家園.和諧美屋 寢室設計裝扮大賽,參賽寢室在寢室長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