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設計大賽活動方案

2022-04-25 11:18:03 字數 1088 閱讀 3844

哈爾濱華夏計算機職業技術學院

為了進一步推進寢室文明建設,提高寢室文化的品位,陶冶學生情操,創造綠色環境,營造溫馨氣氛,營造健康、活潑、文明的生活氛圍,豐富大學生寢室文化生活。我院決定舉辦以「緣來一家人」為主題的第一屆寢室設計大賽活動。更好地加強我院學生的文明修養, 具體方案如下:

一、活動主題

溫馨、和諧、青春、個性

二、時間安排:

1、11月25日—12月4日,為各社群參加大賽的寢室設計方案、各社群自查評比階段。

2、12月11日,各社群按分配名額上報進入院級決賽寢室給公寓管理科,每個社群報25個寢,進入決賽。

3、12月15日,由公寓管理科組織各社群相關人員進行參賽寢室的最後評比。

4、獎勵獲獎寢室,頒發獲獎標牌及獎品(具體時間另行安排)。

三、參賽單位:

09社群和10社群學生寢室

四、活動流程:

1、各社群做好宣傳動員工作,鼓勵學生積極參加此次大賽。

2、制定寢室設計方案,進行自檢自查。

3、各社群進入決賽的寢室在交設計方案時需附寢室**1-2張,並標明社群、樓號、寢室號,爭評哪項。

五、獎項設定:

1、最溫馨寢、最佳創意寢、最時尚寢、最整潔寢、最具文化氛圍寢、最藝術寢、最綠色環保寢、最具個性寢;每項評3個,其中女寢2個,男寢1個。

2、評出兩個優秀團隊(以培訓師為單位),其他培訓師根據評比獲獎寢室數排名。

公寓科10社群

2023年11月2日

附1:評比要求

附2:評分細則:

採取考察現場、申報材料及平時表現相結合的綜合評分辦法。

1、參賽寢室申報材料 (2分)

專案齊全,內容完整;緊扣主題,健康向上;設計合理有創意;字跡工整,無錯

別字。均附在a4紙上。

2、現場設計效果(8分)

(1)內務衛生優秀;(1分)

(2)符合主題,室名達到要求;(1分)

(3)有文化品味和專業性,能反映大學生精神風貌;(2分)

(4)有手工製品,具有一定工藝難度,如(小手工製品,裝飾繪畫圖案,書法,養殖花卉等。)(2分)

(5)整體布局協調、物品擺放合理。(2分)

(6)要有門標設計。(1分)

大學寢室設計大賽活動方案

寢室創意美化大賽策劃 書 主辦單位 湖南科技學院學工部 處 學生會宿管部 目錄一 活動背景 3 二 活動目的 3 三 活動意義 3 四 活動主題 3 五 參賽物件 4 六 活動內容 4 七 活動流程 7 八 獎項設定 8 九 活動經費預算 9 十 活動承諾及宣告 9 附件一 10 附件二 11 附件...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活動總結 告別了落英繽紛的三月,帶著激昂澎湃的熱情,我們共同步入勃勃生機的四月。綿綿細雨澆不滅我們心中的火焰,反而使青春之歌唱的愈加響亮。風華正茂,揮斥方遒,與眾不同的思維不時的躥上心頭。我校也一直將培養具有創新意識的人才作為教育方向之一。為響應校方號召,同時也警示大家更多的關注生活,我化生院宿管部...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2013級新生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為豐富我院大學生在校生活,增強寢室團隊意識,促進寢室同學友誼,近期我院開展了以 歌舞青春,築夢於法 為主題的2013級新生寢室設計大賽活動,並於11月20日下午進行了本次大賽的評比工作。在學院領導的正確指導 老師及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法學院2013級新生寢室設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