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1

2021-10-11 22:21:53 字數 1594 閱讀 5460

為了豐富校園生活,增強學生建立文明寢室意識,提高寢室的凝聚力,進一步推進校園文明建設,我係團總支學生會經討論決定開展第五屆寢室美化設計大賽。在系老師的關心和指導下,在各兄弟系生活部的支援下,以及各位委員的幫助下,此次寢室美化設計大賽於11月5日在e-401教室圓滿地落下帷幕。

在此次「寢室美化設計大賽」中,我們繼承並發展了往屆寢室美化設計大賽的設計及執行理念,同時我們也進行了部分的創新。在這次設計大賽中,大

一、大二的同學都積極地參與了進來,

最後評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優勝獎6名。一等獎由11棟409「向日葵的約定」獲得。她們寢室設計全手工製作,做出了乙個個精緻的向日葵,寢室設計溫馨,寢室成員團結。

節目新穎,體現了寢室裡的生活,展示了寢室成員的互相幫助,團結。

這次寢室美化設計大賽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從這次比賽中,也發現了一些不足和缺點,如:

1、大二很多寢室棄權,大一寢室大部分都沒有用心去設計;

2、下寢的時間通知的晚了點,有些寢室沒有準備。

3、大二有些寢室棄權我認為是他們沒有熱情了,熱情都在大一給消耗完了。所以希望以後的活動多組織點大二的活動。還有就是我們的宣傳不夠到位,同學們對寢室沒什麼感情,也不知道怎麼去弄。

最後就是我們的通知太匆忙,希望以後的通知能及時點,這樣我們才有時間準備。

我們經過激烈的討論,最終選定了15個寢室進入決賽,由於有些寢室裝扮的還是簡陋了點,有些合照的寢室人員沒有齊。所以我們定在11月1 日在下寢拍照。最終把這些**送到科技部讓他們幫忙弄ppt。

我們在11月2日,召集15個寢室的寢室長開會,通知他們決賽的事宜。並定於11月4日,進行第一次彩排。

第一次彩排場面比較混亂,因為所有人的時間不一樣,所以分了兩批來彩排,節目也準備的不過充分。所以出了很多問題:

1、大部分選手基本無視我們的通知,沒有時間觀念;

2、大乙個別寢室,在最後彩排的時候說放棄,沒有集體榮譽感。在以後的活動中,可以再次強調時間觀念是很重要的;對於個別寢室放棄的現象,首先他們沒有強烈的榮譽感,寢室裡的成員,沒有協調好。還有就是我們的工作不到位,無法讓他們有那種激情參賽。

11月5日,下午4點,我們進行了最後一次彩排,效果比第一次的好。但是選手們還是有點散漫,有些還是遲到了。

6點半副主席,部長,我們三個副部以及19個幹事在e教401,做最後的準備工作以迎接比賽的正式開始。幹事們都充滿了熱情,大家都站好了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等待著7點大賽的正式進行。

7點,主持人上台宣布寢室設計大賽正式開始,我們準備了半個月的工作終於要驗收了。整個比賽還是比較成功的,就是出了點小問題:

1、主持人那有些事情還沒有協調好,有時會說錯資訊;

2、場下觀眾無法保持安靜,場下一片吵鬧;

3、選手席邊上的過道上,站滿了人,選手無法按照原定計畫下場,導致場上和場外的秩序有點混亂。

在以後的工作活動中,我們會跟幹事重複紀律性以及準時的重要性,我們的通知會下的更及時,工作會安排的跟細緻。

這次寢室設計大賽總體來說是不錯的,是我們部門承辦的第乙個比賽。辦出了水平,賽出了風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和影響,同時,從這次活動中也發現了不少問題和不足,我們在以後的工作會著重強調和加強這方面的工作和力度,同時,也希望系老師,各位委員及兄弟部門能在以後的工作給予我們支援和幫助,同時也希望老師、委員、部長及所有團總支學生會幹部監督我的工作,不勝感激!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活動總結 告別了落英繽紛的三月,帶著激昂澎湃的熱情,我們共同步入勃勃生機的四月。綿綿細雨澆不滅我們心中的火焰,反而使青春之歌唱的愈加響亮。風華正茂,揮斥方遒,與眾不同的思維不時的躥上心頭。我校也一直將培養具有創新意識的人才作為教育方向之一。為響應校方號召,同時也警示大家更多的關注生活,我化生院宿管部...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2013級新生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為豐富我院大學生在校生活,增強寢室團隊意識,促進寢室同學友誼,近期我院開展了以 歌舞青春,築夢於法 為主題的2013級新生寢室設計大賽活動,並於11月20日下午進行了本次大賽的評比工作。在學院領導的正確指導 老師及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法學院2013級新生寢室設計大...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2

學生寢室是大學生在校期間停留最多的地方,在這裡記載著我們的夢想,誘發了我們的靈感,我們在這裡學習,我們在這裡交流,在這裡我們暢想未來,宿舍的環境 構造和整體形象對我們的學習生活有很大的影響。本次活動旨在讓同學們團結合作打造乙個充滿活力與青春氣息的 家 同時也為進一步加強我校學生的寢室文化建設,營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