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美化大賽活動總結

2021-08-03 22:14:46 字數 819 閱讀 2418

「建立和諧寢室,裝點美麗生活」大賽總結

大學,讓我們讀居一閣;寢室,是我們的第二個家。為了展現化學學院學生風采,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提高大家的動手能力,增強寢室成員之間的團結合作能力和集體榮譽感,化學學院團總支學生會會生活部開展的以「like home,love dormitory」為主題的寢室美化大賽,圓滿的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也存在不少問題值得思考。

一、 活動全流程:

先寫策劃,經主席團和查老師的審核及同意後,再向09級每個班發檔案同時做宣傳工作,給他們一周多的準備時間,在11月1日進行評比檢查。按照我們部門制定的評分標準,要求參加這次評選的評委每人負責一項,最後取總分的形式為這次評比的成績。檢查結束後,在團總支學生會全體成員的面,我部當場進行算分、統分,然後與所有幹部一起討論得出初選獲獎名單,最後經查直老師審核、達成一致意見。

這樣產生最終獲獎名單。

二、活動效果和特色:

在這次活動中,值得肯定的是,活動效果非常好,同學們都非常積極、熱情的參與。說明在平時的工作中我們做的比較到位,宣傳力度大,所以在以後的工作和活動中我們會繼續做好學生工作,加強與他們的交流,以助我們開展工作。其次,活動的特色是:

培養了同學們的團體精神,以簡單的方法讓同學們展現自我創新能力。

三、 活動存在的問題和改進方法:

這次活動我們更重要的就是反思與總結,因為我們時間的安排不到位而引起了不好的影響,使整個活動效率降低。我們吸取和總結這次教訓,積極糾正和努力,爭取在以後的工作過程中不再出現這樣的錯誤。還有就是我們在開展乙個活動之前應該要考慮多方面的因素,給意料之

外的方面多留一些空間。

化學學院團總支學生會生活部

2009-11-2

寢室美化大賽策劃

西南大學紡織服裝學院 書紡織服裝學院團委學生會生活部 2011年9月25日 一 活動背景 又是丹桂飄香的季節,西南大學迎來了一批青春活力的新生,為了讓他們保持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充分展示他們的活力與風采,特此在這個季節舉辦寢室美化大賽 同時學院寢室美化大賽又屬於學校寢室美化大賽的一部分,具有一定的歷...

寢室美化大賽策劃

一 活動背景 同在屋簷下,用心美化共同的家 二 活動主題 建設文明寢室,活躍校園文化 三 主辦單位 國脈資訊學院自律委員會 四 活動物件 國脈資訊學院全體同學 五 活動時間 2010年5月28號 6月7號,其中28號到1號為宿舍整理準備時間,2號為評比時間,3號到7號為展示時間。六 活動內容 寢室美...

寢室美化大賽報道

為宣傳寢室文化,調動同學積極性,共建學習 生活的良好環境,我院舉辦了一次 窩型窩秀 寢室美化大賽。此次大賽於10月25日圓滿結束。在本次的活動中,各寢室都秀出了自己的個性,展示了自己的風格,每位寢員也都積極發揮了自己的特長,展示了自己的才華,整個寢室氣氛都很和諧。每個寢室都是積極向上,健康活潑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