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美化大賽策劃書

2022-04-27 12:00:04 字數 1193 閱讀 1100

一、 活動主題:建設溫馨家園,活躍校園文化

二、 主辦單位:四川藝術學院

三、 承辦單位:四川藝術學院學生處

四、 具體工作:四川藝術學院學生會生活部

五、 活動物件:四川藝術學院09、10級全體同學

六、 活動時間:2023年12月2號——2023年12月21號

其中12月2號到12月13號為寢室整理準備時間,12月14、15號為評比時間,12月20號、21號為展示時間。

七、 活動內容:寢室美化設計寢室衛生評比寢室標誌設計

八、 活動宗旨:培養在校大學生的主人翁意識,倡導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建乙個和諧的寢室。讓同學們意識到寢室就是自己的第二個家。

九、 活動形式:

(一)、寢室美化設計

美化要求:1、寢室設計內容必須積極向上,體現大學生的朝氣活力。

2、具體形式不限,各寢室可自由確定其內容,體現積極健康的精神風格,突出宿舍主題。(溫馨家園)

3、提倡自製、手工原創,不提倡購買成品裝飾品或牆壁貼畫,衛生簡潔為主。

(二)、寢室衛生評比

寢室衛生評比以生活部的檢查標準

(三)、寢室標誌設計

設計要求:

1、 給寢室取個健康富有特色的名字

2、 寢室標誌設計要創新、個性,簡約大方

3、 評比期每個寢室必須有乙個寢室代表在寢室等待檢查並代表該寢室介紹創作內涵!

十、 活動流程

1、 宣傳期:以海報形式公布寢室美化大賽的通知,並公布活動具體內容及流程(11月22號)

2、 最終成績=衛生*20%+室內設計*50%+寢室標誌設計*30%

3、 獎項及獎勵設定:

一等獎:4名

二等獎:8名

三等獎:18名

獎品設定:

一等獎:200元獎金

二等獎:100元獎金

三等獎:50元獎金

4、 表彰大會:公布評選結果,並頒發獎品及獎狀

5、 相片展示期:紅榜形式公布獲獎寢室名單,並展示優秀獲獎寢室的**(寢室**拍攝由攝影社全權負責)

十一、活動經費預算

專案具體內容

預算(元)

獎品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4*200

8*100

18*50

其它沖洗**的費用及流動

50總計:2550元

策劃書:四川藝術學院學生會生活部

2023年11月18日

寢室美化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用雙手裝扮 室 界,用心感悟生活。寢室是我們心靈的棲息地,身心的避風港。營造良好的寢室文化氛圍,增強寢室凝聚力,發揮各寢室特長和 團結友愛 互幫互助 的精神,提供同學們更多發揮創造自己的空間,充分展現我院大學生風采。用睿智的頭腦,靈巧的雙手,點綴生活空間,詮釋理想的生活和飛揚的夢想。表...

寢室美化大賽策劃書

計算機技術與藝術設計系 書我們懷揣著夢想來到了江蘇財經職業技術學院,離開了那個由父母呵護著的家,來到了乙個新的家 寢室。寢室是我們在學校的家,我們應盡自己的努力使家變得更美好。乾淨 舒適 和諧的宿舍環境能讓我們的學習更有效率,大學生活更加輕鬆愉快!1 活動背景 為積極響應江蘇財經學院計算機技術與藝術...

寢室美化大賽策劃書1

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團總支 學生會2012 2013學年度第二學期寢室 美化大賽 活動策劃 書生活部 2012年9月5日 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2012 2013年 第一屆 寢室美化大賽 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寢室作為大學生活的最基本組成單位,作為豐富大學生活,營造互助互愛 積極愉悅的學習 生活氛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