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美化大賽策劃書

2021-03-04 09:30:34 字數 1071 閱讀 2278

一、 活動目的:

弘揚愛國主義精神,慶祝建國60周年,營造班級良好愛國熱情,增強班級凝聚力,體現班級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學習氛圍。為此,機電學院面向09級新生,特舉辦本次班級課室設計大賽。同時也能促進班級同學團結向上和學習文化知識的熱情,增強班級的集體榮譽感,為建國60周年獻禮。

二、活動主題:祖國在我班中

三、活動物件:09級各班

四、活動地點:09級各班負責教室

五、比賽時間:xx年11月——xx年12月

六、活動主辦方:機電學院自律委員會督察部

七、前期宣傳

1、向09級各班發放比賽通知單、宣傳單

2、在教學樓、食堂張貼宣傳海報,以加大宣傳力度。

3、召開各班宣傳委員會議,向他們講解和說明此次活動的一些要求和規

則,使同學們了解本次活動的意義。

注:所有的宣傳工作要在比賽開始前完成。

八、比賽規則與流程

1、規則

1、各班要在規定的準備時間內完成對本班級教室的設計,如超出時間規定則回酌情扣分。

2、評比正式開始後,評委會依次到每個班級聽取講解員的講解,每班的講解員的講解時間為兩到三分鐘,在這段時間裡,講解員需用簡短精練的語言向評委說明本班的主題,班徽、口號等的涵義,並且以怎樣的設計方式來實現這個主題。演講超時也回酌情扣分。

3、各班班歌評比將由文娛部協助評比(班歌要求:歌曲內容需積極向上,年輕活力,能體現當代大學生的精神面貌,最好是愛國歌曲)

4、無理由退出本次比賽的班級,將會扣本班所有人的德育實踐分,並取消評「優秀班級、優秀支部」的評比資格。

5、評選各獎項時各班級至少10名同學出席,無理由不出席的班級或個人,將會扣班級或個人的德育實踐分,如有特殊原因需向活動負責人說明清楚。

2、流程

1、到了規定比賽時間時,所有班級的設計必須完畢,講解人員在本班等候評委的到來。評委的手中已經拿有本次比賽的評分表。

2、班歌將由文娛部和組織部協助督察部負責評比,

3、第一輪評選地點在本班的教室,由評委依次到各班教室聽取各班講解員的講解,每個班級的講解時間為兩到三分鐘。之後評委根據班級環境的布置、班級部落格、班徽口號的涵義及愛國主題表達等方面的表現打分,並寫下對這個班級的意見或者自己的看法。

教室美化大賽策劃書

安陽師範學院教育科學學院 書教育科學學院 2012級教育班 2012年10月21日 教室美化大賽 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青春的旋律 二 活動宗旨 1 營造並保持整潔寧靜和諧輕鬆的學習環境 2 美是綜合素質的體現,是我校學子崇尚自然美追求人文美 展現青春美的良好風範 3 增強班級凝聚力,充分發揮同學的...

教室美化大賽策劃書

資訊工程系教室美化大賽 策劃書教室文化是校園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營造有個性的學習環境,增強班集體的凝聚力,陶冶學生的高尚情操,培養學生的良好心理素質,系衛生部現舉辦教室美化大賽。一 活動時間 2012年4月20日 2012年4月29日 二 活動物件 資訊工程系所有班級 三 ...

教室美化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弘揚愛國主義精神,慶祝建國60周年,營造班級良好愛國熱情,增強班級凝聚力,體現班級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學習氛圍。為此,機電學院面向09級新生,特舉辦本次班級課室設計大賽。同時也能促進班級同學團結向上和學習文化知識的熱情,增強班級的集體榮譽感,為建國60周年獻禮。二 活動主題 祖國在我班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