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裝飾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2023-02-09 03:36:03 字數 844 閱讀 6887

為了豐富我院大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增強同學們的凝聚力和創造力,增進宿舍成員之間的友情,展現同學心中的個性,建設和諧人文宿舍,促進良好風氣的形成,我院特舉辦了寢室文化裝飾大賽,給同學們乙個自由發揮的空間,齊心協力,共同動手裝飾自己的宿舍的機會。

此次大賽歷經將近三周於11月22日圓滿的拉下了帷幕,在這裡要感謝中文系領導、老師的悉心指導和中文系學生分會各個部門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

這次活動主要是在11級宿舍中展開的,收到了立竿見影的效果,活動主要內容是寢室的裝飾,在評比中大部分宿舍都呈現出色彩斑斕的畫面,看得出所有人付出的努力,用心去點綴他們的「家」,但是有的宿舍在裝飾時出現大量購買成品等現象,這是我們不推薦的。另外,很多寢室裝飾未體現中文特色,這是需要引起我們重視的問題。

活動主要分三個階段,宣傳準備階段,活動開展階段,總結表彰階段。宣傳準備中,在這個階段中我們以出海報形式大力宣傳並召開幹部會議,要求學生們踴躍參加,開始時自認為宣傳到位,但在檢查中發現事實並非如此,有少數宿舍表現不佳,所以我們會在今後的活動中更加注意活動的宣傳,這裡我們還希望各班班幹部能積極的配合各個部門,讓我們一起把我們系搞的更好。活動開展中,我們分別於11月20日晚上9:

00進行了系幹下寢,11月21日下午4:30進行了活動決賽,在這過程中基本上所有宿舍都表現的十分優秀,床鋪、整潔、被子疊放整齊,鞋架、書桌上物品等擺放也很整齊,牆壁、玻璃十分乾淨,宿舍布局合理協調,格調清新,整潔大方,安全舒適,充滿較濃的學習生活氣息,其布局幽靜典雅,簡潔明快,有一定文化,藝術氣氛,體現當代大學生的文化修養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評比中發現這種情況:有的評比人員在檢查時沒有吃飯,有些人仍沉浸在裝飾中,雖然他們很累,但是很欣慰,因為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活動歷時不是很長,但是我們想會留下一定的影響,為以後更好的維護,愛護自己的生活環境打下鋪墊。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活動總結 告別了落英繽紛的三月,帶著激昂澎湃的熱情,我們共同步入勃勃生機的四月。綿綿細雨澆不滅我們心中的火焰,反而使青春之歌唱的愈加響亮。風華正茂,揮斥方遒,與眾不同的思維不時的躥上心頭。我校也一直將培養具有創新意識的人才作為教育方向之一。為響應校方號召,同時也警示大家更多的關注生活,我化生院宿管部...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2013級新生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為豐富我院大學生在校生活,增強寢室團隊意識,促進寢室同學友誼,近期我院開展了以 歌舞青春,築夢於法 為主題的2013級新生寢室設計大賽活動,並於11月20日下午進行了本次大賽的評比工作。在學院領導的正確指導 老師及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法學院2013級新生寢室設計大...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1

為了豐富校園生活,增強學生建立文明寢室意識,提高寢室的凝聚力,進一步推進校園文明建設,我係團總支學生會經討論決定開展第五屆寢室美化設計大賽。在系老師的關心和指導下,在各兄弟系生活部的支援下,以及各位委員的幫助下,此次寢室美化設計大賽於11月5日在e 401教室圓滿地落下帷幕。在此次 寢室美化設計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