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英語書法大賽策劃書

2022-05-19 03:00:04 字數 1052 閱讀 6454

2023年重慶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英語書法大賽「揮灑浪漫筆墨,書寫外文青春」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繼「重慶師範大學大學生英語演講比賽」後,由重慶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主辦,針對全體學生開展的又一大型賽事。它包括手抄報和英語速寫兩部分。根據歷屆比賽情況來看,它對增添外國語學院活力,提高學生學習興趣,展示當代大學生風采,增強大學生書寫意識等方面起著重要作用。

因此,重慶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聯合

會積極的承擔了本屆英語書法大賽。希望通過本次比賽能更好的展

示大學生風采,強化英語書寫和學習能力。

二、活動目的

通過本屆比賽,我們期待可以產生更多的優秀選手和作品。從而帶動學校學習氛圍,為學院增添活力,豐富外國語學院大學生活,展示大學生風采,增強同學門的書寫意識和學習興趣。

三、活動名稱

大學生英語書法大賽

四、活動主題

揮灑浪漫筆墨,書寫外文青春

五、活動方式

本屆英語書法大賽包括手抄報和英語速寫兩部分。(1)手抄報是由參賽隊員自己準備乙份作品,直接由評審團評審得出最佳者。 (2)英語速寫分初賽和決賽兩步完成。

第一步,初賽先由參賽隊員自己上交乙份速寫作品由評審團審評。第二步,決賽是讓通過初賽的隊員進行現場速寫比賽,每位參賽選手可以在已給出的文章中任抽取一篇進行書寫,書寫紙張由主辦方提供。經評審團老師認真評比,然後得出獲勝者。

六、參賽要求

手抄報參賽隊員獨自認真完成自己的比賽作品,並寫好名字、班級在11月13號前交到本班班長處。英語書寫初賽要求與手抄報一樣。決賽選手自帶書寫筆,按時到達比賽現場,自覺遵守比賽規則。

七、獎項設定

本屆書法大賽分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和優秀獎。

八、活動時間

手抄報:11月中旬。英語書寫初賽11月中旬,決賽11月25號上午十點

九、活動地點

英語書寫決賽:ja-3508

十、活動注意事項

本活動以策劃方案為本,若有更正,另行通知。請各位參賽選手多****的比賽並認真準備。

十一、活動承辦部門

共青團重慶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總支委員會

重慶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聯合會辦公室主辦

2019大學生書法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名稱 江漢藝術職業學院教育系書法大賽 二 活動目的 1弘揚和繼承中國的傳統書法藝術,促進傳統書法的傳播和滲透。2豐富大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提高個人修養,展現個人魅力。3增強同學們對書法藝術的學習興趣,提高審美能力。三 活動主題 浴墨林之風煉職業技能揚國學文化 四 活動時間 11月26日晚7 ...

大學書法大賽策劃書

大學書法大賽策劃書.txt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石頭記告訴我們 凡是真心愛的最後都散了,凡是混搭的最後都團圓了。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08年外文書法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宗旨 為了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培養同學...

大學書法大賽策劃書

大學 書法大賽策劃 書 年 月 日 一 活動主題 發揚藝術之光,傳承書法風采,共創魅力校園 二 活動目的 為了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營造濃厚校園文化氣氛,展現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提公升當代大學生的個人文化修養 審美情趣,特提供乙個自我展現的平台,以便促進書法方面有愛好的同學老師間的交流,培養學生各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