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書法大賽策劃書

2021-03-04 09:53:22 字數 1088 閱讀 9269

大學書法大賽策劃書.txt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石頭記告訴我們:

凡是真心愛的最後都散了,凡是混搭的最後都團圓了。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08年外文書法大賽策劃書

一、活動目的、宗旨:

為了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培養同學們外語和中文學習的興趣和愛好,也應校園文化節各系風采之機,我國貿系宣傳部和英語協會舉辦這次外文書法大賽,給大家乙個展示自我,亮出個性的舞台,體現新一代經貿學子的風采。

二、比賽形式:

面向全院學生,初賽評和決賽兩個環節,比賽有專業外語老師及書法協會會長參加評定。大賽遵守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反映選手真實的水平。

三、比賽細則:

1、稿件**:國貿系大

一、大二學生每個班級至少三分(以上不限)作品由各班團支書安排落實。

2、具體時間安排:2023年4月26日全程啟動,5月5日初賽收稿截止,5月6日初次評稿。13日下午三點十分參賽者到場,三點二十分開始現場決賽,次週頒布結果並頒發榮譽證書和獎品,接下一周比賽成果展。

3、初賽有本人紙張由自己負責購買,5月13日決賽紙張有我部門統一分發,筆由參賽者自帶,參賽書寫內容由本人自帶。決賽時間為乙個小時。為了公正起見請帶上學生前來參賽。

四、比賽要求:4

1、以「文明禮儀」為主題,參賽作品內容須和文明禮儀有關。以英文為主,日語、德語、韓語等文種不限,以中性水筆、鋼筆為主書寫。紙張要求a4紙,內容要求積極向上。

2、參賽作品請在作品反面註明參賽人,班級及****(手機短號)和參賽人姓名,在5月5日前交於國貿系辦公室(醫務室旁,下午5:40—8:40辦公室有值班人員)

3、作品要求參賽者本人書寫,體現自己的真實水平。

五、獎項設定:

一等獎1名

二等獎3名

三等獎5名

最佳創意獎1名

優勝獎5名

六、經費預算:200元左右

七、前期宣傳:

由國貿系宣傳部和英語協會一起共同完成,其中包括海報、廣播等**形式的宣傳。

如有疑問請諮詢我係宣傳部。****:137********(544670) 部長:陳曉旦

國貿系宣傳部

2023年4月14日

大學書法大賽策劃書

大學 書法大賽策劃 書 年 月 日 一 活動主題 發揚藝術之光,傳承書法風采,共創魅力校園 二 活動目的 為了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營造濃厚校園文化氣氛,展現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提公升當代大學生的個人文化修養 審美情趣,特提供乙個自我展現的平台,以便促進書法方面有愛好的同學老師間的交流,培養學生各方面的...

書法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發揮特長,展現自我,提高人文素養,建設和諧校園。二 活動目的 弘揚中華傳統,展現社團風彩,綻放大學生光芒。三 策劃 主辦單位 江西科技師範學院理工學院蘭亭書法協會 四 承辦單位 蘭亭書法協會各部門 五 活動地點 教室 待定 六 活動時間 10月27日 11月10日 七 活動指導思想 為...

書法大賽策劃書

黃岡師範學院書法大賽策劃書 1 活動主題 揚藝術之光,創魅力校園 2 活動目的 1 為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營造出濃厚的校園文化氛圍,充分展現出中國書法藝術魅力 2 為繼承和弘揚傳統的國粹文化藝術,激發和提高當代大學生的藝術修養 審美情趣,為書法愛好者提供展現自我價值的平台,促進書法愛好者之間的交流,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