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上料液壓機械手的手臂結構設計 任務書

2022-05-17 17:54:28 字數 426 閱讀 7321

江西科技學院

本科生畢業設計(**)任務書

(工科及部分理科專業使用)

題目: 自動上料液壓機械手的手臂結構設計

學院: 機械工程學院

專業班級

學號學生姓名

起訖日期

指導教師: 徐桂梅職稱: 高階工程師

學院院長

審核日期

說明1. 畢業**任務書由指導教師填寫,並經學院或專業學科組審定,下達到學生。

2. 進度表由學生填寫,每兩周交指導教師簽署審查意見,並作為畢業**工作檢查的主要依據。

3. 學生根據指導教師下達的任務書獨立完成開題報告,1個月內提交給指導教師批閱。

4. 本任務書在畢業設計(**)完成後,與**一起交指導教師,作為**評閱和畢業設計(**)答辯的主要檔案資料,是學士學位**成冊的主要內容之一。

龍門液壓機簡介

機器採用龍門架全鋼性結構,經振動時效處理使機械變形量小,機架設計經由有限元設計,具有高剛性 高精度。龍門式液壓機工作台能上下移動,大大擴充套件了機器開合高度,使用更方便。由主缸 液壓動力系統及電器系統等部件組成。工作台採用優質鋼板焊接而成,確保可靠性和耐用性 龍門式液壓機採用全鋼性結構,經振動時效處...

液壓機產品介紹

液壓機 天鍛液壓 產品介紹 液壓機 又名 油壓機 利用帕斯卡定律製成的利用液體壓強傳動的機械,種類很多。當然,用途也根 據需要是多種多樣的。如按傳遞壓強的液體種類來分,有油壓機和水壓機兩大類。水壓機產生的總壓力較大,常用於鍛造和沖壓。鍛造水壓機又分為模鍛水壓機和自由鍛水壓機兩種。模鍛水壓機要用模具,...

液壓機的工作原理

液壓機簡介 也壓機由主機及控制機構兩大部分組成。液壓機主機部分包括機身 主缸 頂出缸及充液裝置等。動力機構由油箱 高壓幫浦 低壓控制系統 電動機及各種壓力閥和方向閥等組成。動力機構在電氣裝置的控制下,通過幫浦和油缸及各種液壓閥實現能量的轉換,調節和輸送,完成各種工藝動作的迴圈。液壓缸 將液壓能轉化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