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金力液壓機械有限公司

2022-11-24 02:00:04 字數 831 閱讀 9524

簡介濟南金力液壓機械****位於濟北經濟開發區,濟陽汽車總站南800公尺處。公司建立於2023年,現有員工152人,占地面積15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8500平方公尺,註冊資金800萬元,年生產總值5500萬元。

公司是國內專業從事生產液壓機械公升降裝置、特種機械裝置的大型製造廠家,屬中國起重、運輸、倉儲物流協會會員,是行業內最早獲得《特種裝置製造許可證》和《特種裝置安裝改造維修許可證》的企業之一。近年來先後被濟南市委、市**授予「市級文明單位」;市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業」;被山東省科技廳認定為「省級高新技術企業」;山東省總工會授予「山東省模範職工之家」;被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評為「五星級中國信用企業認證體系示範單位」;被中國中輕產品質量保障中心命名為「質量、信譽雙保障示範單位」;公司現為「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研究生實習基地」;濟南市「安全生產先進單位」;濟北開發區「優秀黨支部」。

公司主導產品為液壓公升降平台,八大系列40多種產品,暢銷全國。公司重視智財權的保護和自主創新,不斷提高研發能力。去年又在公升降平台承重10t基礎上增重至80t,通過國家特檢院一次驗收合格,成為我省公升降平台承重80t唯一企業。

連續三年申報國家實用專利8項:車載式綠籬修剪機、快速伸縮鐵路跨橋、公升降平台安全穩定裝置、低壓軌道供電電動平車、雙速電機電動平車、機車分離式快速掛接公升降平台、城市地下管道清汙機、油田鑽桿輸送機等專利,先後轉化成果,深受使用者歡迎。公司生產的「寶塔」牌施工公升降機,2023年通過國家質檢總局驗收合格,並取得國家資質,投入批量生產。

「齊魯」牌皮棉清理機也已研製成功並投入生產。

多年來,金力機械以誠信為本,依靠科技進步和自主創新,不斷開發研製高效能、高效率、更安全、更適用的新產品,滿足廣大使用者的需求。公司將一如既往的以「科技創新、服務社會」的理念謀求與廣大使用者共同發展。

龍門液壓機簡介

機器採用龍門架全鋼性結構,經振動時效處理使機械變形量小,機架設計經由有限元設計,具有高剛性 高精度。龍門式液壓機工作台能上下移動,大大擴充套件了機器開合高度,使用更方便。由主缸 液壓動力系統及電器系統等部件組成。工作台採用優質鋼板焊接而成,確保可靠性和耐用性 龍門式液壓機採用全鋼性結構,經振動時效處...

液壓機產品介紹

液壓機 天鍛液壓 產品介紹 液壓機 又名 油壓機 利用帕斯卡定律製成的利用液體壓強傳動的機械,種類很多。當然,用途也根 據需要是多種多樣的。如按傳遞壓強的液體種類來分,有油壓機和水壓機兩大類。水壓機產生的總壓力較大,常用於鍛造和沖壓。鍛造水壓機又分為模鍛水壓機和自由鍛水壓機兩種。模鍛水壓機要用模具,...

液壓機的工作原理

液壓機簡介 也壓機由主機及控制機構兩大部分組成。液壓機主機部分包括機身 主缸 頂出缸及充液裝置等。動力機構由油箱 高壓幫浦 低壓控制系統 電動機及各種壓力閥和方向閥等組成。動力機構在電氣裝置的控制下,通過幫浦和油缸及各種液壓閥實現能量的轉換,調節和輸送,完成各種工藝動作的迴圈。液壓缸 將液壓能轉化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