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班室內環境創設方案

2022-05-02 06:15:06 字數 629 閱讀 9667

三面牆總體營造春天的氛圍,配合季節的主題。

一、電視牆

主要用皺紋紙製作柳枝,發動班裡孩子一起用皺紋紙搓出枝條,製作柳葉,共同完成柳枝。貼上在電視牆最上端的埋線盒上,不需要破壞牆面。

二、師幼互動牆體(窗戶對面)

這面牆面積大,也是一整塊,有利於教師進行大主題的營造。

這面牆主要分為上下兩段,上面部分由於高度較高,適合進行欣賞類的設計裝飾,所以我班想採用竹簾、木板材質做地板,在此基礎上做以裝飾。木質裝飾比較素雅,符合園裡提出的淨、雅的核心要求。

如下圖:

牆面下半段高度較低,適合與幼兒互動,我們想貼合春天主題做以下設計:

首先,最前面是常規的文明禮儀板塊,主要以禮儀**、兒歌等做展示。

其次,中間大部分靠春天主題,製作一棵春天的大樹,大樹的葉子都由幼兒來完成,大樹下有花兒,花兒中心是鐘錶,符合大班認知鐘錶的年齡特點,幼兒平時可以和牆面互動,擺弄鐘錶看時間。

最後,尾部一小部分我們想為幼兒提供乙個測量身高的板塊。大班幼兒已經開始注意自己的身高問題了,平時會和小朋友比比個子,也會算算最近又長了多高,鑑於此想為孩子提供測量身高的方便。

三、教室後牆面(電視牆對面)

這面牆我們只能用上上半部分,下半部分都被床擋住了,所以應該以欣賞為主。想採用鐵藝為班級營造素雅的感覺。

危害室內環境

您檢測室內環境了嗎?您是否已幸福地擁有了一套新居,且剛剛費了很大的心血將它裝修的美觀舒適,但是接下來我們要給您提個醒 您的新居環境經過檢測了嗎?室內的有毒有害物質會不會超標呢?會不會損害您和家人的健康呢?剛入住新居的您也許已經感覺到有刺眼 頭暈 頭痛 嗜睡 無力 胸悶等症狀。對!這也許就是裝修造成的...

室內環境檢測報告

檢驗報告 陝建質檢 qt 字 2014 第 005 號 工程名稱 委託單位 檢驗類別 室內環境質量檢測 檢測報告首頁 第1頁共4頁 檢測報告附頁 第2頁共4頁 檢測報告附頁 第3頁共4頁 三 結論 依據 民用建築工程環境汙染控制規範 gb50325 2001 居住區大氣中苯 甲苯和二甲苯衛生檢驗標準...

室內環境檢測工作個人總結

個人總結 我畢業至今,一直從事室內環境檢測工作。在過去幾年的工作中,我重視自己業務方面的學習,刻苦學習,勤奮工作,認真完成各項工作,取得了一定進步。由於人們80 以上的時間均在室內度過,如果室內空氣中汙染超標,將直接危害家人的健康。因此室內環境質量是影響人類健康的重要問題。由此可見,室內環境檢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