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環境建築材料取樣

2023-01-08 07:21:05 字數 461 閱讀 8305

民用建築室內環境檢測樣品要求

實驗指標

要求2.1建築材料放射性混凝土外加劑和阻燃劑中釋放氨隨機抽採樣品兩份,每份不少於2kg。乙份封存,乙份作為檢驗樣品。

在同一編號外加劑中隨機抽取1kg樣品,混合均勻,分為兩份,乙份密封儲存三個月,另乙份作為試樣樣品。按試驗規定的樣品數量在同一地點、同一類別、同一規格的人造板及其製品中隨機抽取3份,並立即用不會釋放或吸附甲醛的包裝材料將樣品密封。

樣品的最少量應為2kg或完成規定試驗所需量的3~4倍。同上2.2.1

3.木工板中游離甲醛

溶劑型塗料和木器用溶劑型膩子

中voc溶劑型膠粘劑voc

水基型、溶劑型膠粘劑中游離甲醛水性膠粘劑中voc4.35.3.1

5.1.2在同一批產品中隨機抽取三份樣品,每份不少於0.5kg。

5.3.3在同一批產品中隨機抽取三份樣品,每份不少於0.5kg。

1室內五項現場取樣

危害室內環境

您檢測室內環境了嗎?您是否已幸福地擁有了一套新居,且剛剛費了很大的心血將它裝修的美觀舒適,但是接下來我們要給您提個醒 您的新居環境經過檢測了嗎?室內的有毒有害物質會不會超標呢?會不會損害您和家人的健康呢?剛入住新居的您也許已經感覺到有刺眼 頭暈 頭痛 嗜睡 無力 胸悶等症狀。對!這也許就是裝修造成的...

室內環境檢測報告

檢驗報告 陝建質檢 qt 字 2014 第 005 號 工程名稱 委託單位 檢驗類別 室內環境質量檢測 檢測報告首頁 第1頁共4頁 檢測報告附頁 第2頁共4頁 檢測報告附頁 第3頁共4頁 三 結論 依據 民用建築工程環境汙染控制規範 gb50325 2001 居住區大氣中苯 甲苯和二甲苯衛生檢驗標準...

室內環境檢測工作個人總結

個人總結 我畢業至今,一直從事室內環境檢測工作。在過去幾年的工作中,我重視自己業務方面的學習,刻苦學習,勤奮工作,認真完成各項工作,取得了一定進步。由於人們80 以上的時間均在室內度過,如果室內空氣中汙染超標,將直接危害家人的健康。因此室內環境質量是影響人類健康的重要問題。由此可見,室內環境檢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