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程補充協議

2022-04-17 10:21:06 字數 613 閱讀 9949

辦公樓改建工程

甲方:乙方:

改建工程,水電工程原無圖紙,按照甲方要求,甲方最後提供圖紙的設計要求與原招標清單計價專案及實際施工專案差別太大,為了保質保量完成該工程,經甲乙雙方協調達成以下協議:

1、 (一)辦公樓、(二)辦公樓,每棟樓的總配電箱及箱內所配件,電表、閘刀等均由甲方另行結算。

2、 (一)辦公樓、(二)辦公樓,所用主線及室內燈具等分線,為了安全使用由原圖紙設計用線更改為主線用10m㎡銅芯線室內分線,燈具線2.5 m㎡其餘4m㎡線槽板明裝。

3、 宿舍樓的總配電箱及箱內配件,電表、閘刀等均由甲方另行結算,主線4 m㎡室內分線改為2.5 m㎡鋼芯線槽板明裝。

4、 每棟室內走道燈具插座開關,均按圖紙平面布置施工。

5、 室內給水,按圖紙設計要求安裝。

6、 (一)辦公樓、(二)辦公樓衛生間的排汙系統,原圖紙沒有設計,也沒有說明。卻規定安裝及計價,我公司按衛生間規定標準現已安裝,根據實際情況,按該工程每套衛生間增加費用元計算,共七套衛生間,共計費用元.

7、 所有給水供電按原招標清單每平方公尺元**計價。

8、 此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雙方代表簽字生效,竣工結算結清工程價款失效。

甲方代表乙方代表:

2023年月日

水電工程方案

武邑麗景金城16 十六專案部 2013.3,11 水暖工程 1採暖工程 1 埋於建築戶內墊層內採暖管道採用pe rt管,使用條件級別為4級,管系列為s4,戶內分 集水器每個環路塑料管徑為de20 2.3。分戶支管至分 集水器埋地部分塑料管徑為de32 3.6。2 塑料管道應敷設在貼有熄型聚苯乙烯保溫...

水電工程安裝合同

甲方 發包方 乙方 承包方 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本著互相信任的原則,就甲方的水電工程達成以下協議。工程第一條 概況 1.工程地點 2.工程承包方式 承包人包工包料 3.工期年月日至年月日 4.合同價款 本合同工程預算造價人民幣元 大寫 若要變更施工內容,變更材料,工程造價按實計算...

水電工程竣工匯報材料

圖書館地塊1 樓水電安裝工程 竣工匯報材料 本工程所用電器主要材料有 中元牌電氣安裝用導管及管件 江揚牌銅芯電線 電視同軸電纜 揚州阪田牌開關 插座 無錫太湖城牌配電箱 等電位箱 正泰空氣開關等。給水主要材料有中元牌pp r管材 管件 排水管用中財牌u pvc管材 管件等。消防系統主要用凱靖牌鍍鋅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