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程勞務施工合同

2022-03-17 14:02:44 字數 1386 閱讀 8437

洛陽帝都國際建材博覽城15#、16#、17#樓水電

工程承包

協議書2015 年 2 月 1 日

工程勞務施工合同

甲方乙方

為了安全、保質、保量、按期完成帝都國際建材博覽城樓工程專案,甲方將該專案水電安裝分項工程勞務施工委託乙方負責完成。為了雙方的協作、保證工程順利施工,按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專項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協議。

1、工程概況:帝都國際建材博覽城樓工程專案,為框架結構,地上三層(17#樓四層),地面以上高度公尺。設計建築面積約15000m2, 工程質量要求為合格工程。

2、工作內容及範圍:該專案設計圖紙水電暖分項工程的勞務施工。乙方組織施工人員及技術人員,按該專案設計圖紙及相關要求進行施工,嚴格落實三檢制度,負責施工人員的安全管理。

負責施工現場所用材料按要求整齊堆放。

3、工程價款

1、本合同採用固定單價合同:該專案水電暖分項勞務施工單價為:    元/m2。

2、工程量以實際建築面積為準計算

3、付款條件及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本專案水電分部工程完工後,甲方應付給乙方總工程款的95%(以實際建築面積為準),剩餘的5%,甲方在一年後付清(但不超過一年半)。施工期間,甲方按乙方施工人數按照每人每天付給乙方工人生活費50元(工人領取的生活費在結算款中扣除)。

在施工期間乙方任何工人不得向甲方討要工資,否則甲方可單方終止勞務合同。

4、履約保證金

甲乙雙方簽訂合同同時,乙方向甲方交納壹萬圓履約保證金,工程施工至正負零後,甲方一次將履約保證金全額退還給乙方。

5、工期

甲方提前三天通知乙方,乙方在甲方要求的時間進入現場施工。乙方應提前告知甲方工程所須材料,避免延誤工期。乙方應按照甲方的總體施工進度組織專業施工、技術人員安排施工進度。

6、雙方責任

1、乙方自帶工具和安全防護用品,相關人員要服從甲方現場管理各項條款。乙方嚴格按照操作程式施工,在施工中因自身原因造成的作業人員財產損失及人身傷害由乙方自行負責,與四方無關。乙方負責所屬人員的安全教育和安全施工。

2、甲方負責對乙方工程進度、質量、安全施工情況進行檢查,負責協調乙方與其它相關作業隊伍關係。

七、質量安全要求

雙方約定承包範圍內的工程質量達到國家現行驗收規範的合格標準。乙方自行組織技術人員按照規範施工。

乙方嚴格落實安全文明施工規定組織施工及施工現場管理及時排安全隱患,杜絕安全事故的發生。

八、違約與爭議

乙方無故終止施工影響工程進度,甲方有權終止合同,由此造成的一切經濟損失由乙方負責。

甲方雙方因合同發生爭議,雙方應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向當地主管部門申請解決辦法。

9、合同一執貳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合同雙方簽字後生效,支付完工程款後合同失效。

甲方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

水電工程安裝合同

甲方 發包方 乙方 承包方 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本著互相信任的原則,就甲方的水電工程達成以下協議。工程第一條 概況 1.工程地點 2.工程承包方式 承包人包工包料 3.工期年月日至年月日 4.合同價款 本合同工程預算造價人民幣元 大寫 若要變更施工內容,變更材料,工程造價按實計算...

水電 工程隊勞務承包合同

發包方建築公司 專案部。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就達成如下協議。一 承包方式 包工不包料。二 承包範圍 1.湖南交通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新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道路及管網工程專案室內強電系統按設計圖 包括動力系統 照明系統 不包括暖通和二次裝修部分內容 預敷線管 佈線 穿管 開關插座 成套...

水電工程方案

武邑麗景金城16 十六專案部 2013.3,11 水暖工程 1採暖工程 1 埋於建築戶內墊層內採暖管道採用pe rt管,使用條件級別為4級,管系列為s4,戶內分 集水器每個環路塑料管徑為de20 2.3。分戶支管至分 集水器埋地部分塑料管徑為de32 3.6。2 塑料管道應敷設在貼有熄型聚苯乙烯保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