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程竣工匯報材料

2021-03-03 21:16:57 字數 1515 閱讀 6578

圖書館地塊1#樓水電安裝工程

竣工匯報材料

本工程所用電器主要材料有:中元牌電氣安裝用導管及管件、江揚牌銅芯電線、電視同軸電纜、揚州阪田牌開關、插座、無錫太湖城牌配電箱、等電位箱、正泰空氣開關等。給水主要材料有中元牌pp -r管材、管件、排水管用中財牌u-pvc管材、管件等。

消防系統主要用凱靖牌鍍鋅鋼管、福建南安牌噴淋頭,興化方圓牌消防箱。報警系統採用南通河馬牌系列產品。

以上各種材料都具有產品合格證書,進場前均報安裝監理工程師批准後使用。

一、電氣安裝分部工程主要包括以下分項工程:

1.避雷帶及接地裝置安裝採用tn-c-s系統。其中防雷接地及保護接地是採用基礎鋼筋做接地體。

防雷引下線是利用立柱內2根不小於φ16鋼筋焊接而成,避雷帶是利用屋頂壓頂鋼筋連線成網,沿屋脊重複接地採用φ10鍍鋅元鋼焊接在接地網上。

2.電氣照明、插座、空調線路等穿線正確,配管預埋符合規範要求,配電箱、開關、插座、燈頭盒、燈具、燈頭等安裝符合設計要求。導線接地和絕緣電阻測試均符合規範要求。

3.電視、**等弱電系統配線、配管預埋符合規範規定。分線箱、接線盒、插座等安裝符合設計要求。

4.電氣分部共2個子分部,35個檢驗批,經驗收,該電器子分部自評合格。

二、給排水安裝分部工程主要包括以下分項工程:

1.室內給水管道安裝工程:給水管採用ppr管材、管件。

介面採用熱熔連線。管材的品種、規格、尺寸、安裝位置符合設計要求和規範規定。給水管道全系統已經過檢測中心嚴格的試壓合格(試驗壓力為1.

0mpa,壓降小於0.05mpa)。給水管道全部進行了徹底清洗。

2.室內排水管道安裝工程:

衛生間管道的材質均為upvc管材、管件,介面採用膠粘。其材質、規格尺寸、安裝位置、坡度、隱蔽管道埋深等均符合設計要求和規範要求,按規範規定穿牆穿樓板管道預埋鋼套管。汙水管、排水管均按規定做通水、通球試驗合格,埋地管道做閉水試驗合格。

3.衛生器具安裝工程:

按甲方要求,衛生器具暫不安裝,其預埋管道安裝位置均符合設計要求。

4.給排水分部共2個子分部,8個檢驗批,經驗收,該給排水子分部自評合格。

三、消防系統、報警系統安裝工程主要包括下列工程:

1、火災自動報警迴路分布(共8個迴路)

2、聯動控制裝置(非消防電源切斷)

3、與自動噴灑系統的連線。

4、消火栓報警按鈕:四根直接啟幫浦線在樓層並連直接引至消防控制室。

5、消防幫浦、噴淋幫浦分別放5×2.5平方的電纜線直接引至消防控制室

6、應急照明系統施工(kbg20——4*2.5mm2)

7、消火栓系統施工。

8、噴淋系統施工。

9、消防、報警分部共3個子分部,24個檢驗批,經驗收,該消防子分部自評合格。

在施工中能嚴格按分戶驗收規範要求施工,每層預埋結束後及時畫出管線圖,提高了地坪彈線正確性。廚衛間通水、通球、蓄水試驗合格。

以上是我們施工情況簡要匯報,懇請各位領導、專家提出寶貴意見,以便我們在今後的工作實踐中不斷加以改進,加以完善,努力為社會提供更多更好的合格工程。

興化市鑫源建設工程****

二o一二年八月

水電工程竣工驗收的講稿

一 水電工程的竣工資料有幾個部分?按責任單位分,水電工程的竣工資料有以下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 業主單位資料 第二部分 監理單位資料 第三部分 施工單位資料 第四部分 設計單位資料 二 水電站竣工驗收時,哪些單位準備哪些資料?1 業主單位資料 1 工程準備檔案,如 立項批覆 可行性研究報告 專案報建表及...

水電工程方案

武邑麗景金城16 十六專案部 2013.3,11 水暖工程 1採暖工程 1 埋於建築戶內墊層內採暖管道採用pe rt管,使用條件級別為4級,管系列為s4,戶內分 集水器每個環路塑料管徑為de20 2.3。分戶支管至分 集水器埋地部分塑料管徑為de32 3.6。2 塑料管道應敷設在貼有熄型聚苯乙烯保溫...

水電工程安裝合同

甲方 發包方 乙方 承包方 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本著互相信任的原則,就甲方的水電工程達成以下協議。工程第一條 概況 1.工程地點 2.工程承包方式 承包人包工包料 3.工期年月日至年月日 4.合同價款 本合同工程預算造價人民幣元 大寫 若要變更施工內容,變更材料,工程造價按實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