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程安裝合同

2021-09-20 12:46:33 字數 1649 閱讀 6400

甲方(發包方)

乙方 (承包方)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本著互相信任的原則,就甲方的水電工程達成以下協議。

工程第一條;概況:

1. 工程地點:

2. 工程承包方式:承包人包工包料

3. 工期年月日至年月日

4. 合同價款:本合同工程預算造價人民幣元(大寫) 若要變更施工內容,變更材料,工程造價按實計算。

第二條:關於材料供給約定

1. 本工程乙方負責**的材料應為符合要求的合格產品,並按時**到現場,如發生質量問題或**有差異,甲方應及時向乙方書面提出,乙方仍表示使用的,由此造成的損失、責仼由乙方負責承擔。乙方**的材料到現場經甲方驗收合格後方能使用。

由於保管不當造成的損失由乙方承擔。

2. 如有部分材料由甲方**的,應根據施工進度及時**到位,如質量問題造成乙方的工程進度、人工工資損失由甲方負責

第三條:關於工程質量及驗收的約定

1. 本工程應嚴格執行國家和地方工程質量驗收規範、質量評定驗收標準。

2. 由於乙方技術差及責仛心不到位等自生原因造成質量問題,其反工費用由乙方負責,由於變更或其它原因造成原因由甲方負責。

3. 工程駿工:乙方應提前通知甲方驗收,並辦理驗收手續。

第四條:關於安全生產

1. 乙方進入施工場地後,工作人員必須戴好安全帽,由於施工人員操作不當造成的安全事故由乙方負責

2. 材料進場後按指定地點存放。

3. 甲方應協同乙方做好施工安全工作,材料保管工作,禁止閒雜人員進入施工場地

第五條;工程付款方式.結算約定

1. 乙方進場後基礎澆築結束後支付工程預算造價的20%,三層結束後支付工程預算造價的20%,主體竣工驗收後支付工程預算造價的30%,工程竣工驗收合格後支付工程預算造價的20%,

2. 本工程保修期為一年,保修期結束後所有餘款全部結清,保修期從竣工驗收簽字蓋章之曰起算。

3. 雙方款項往來應岀具相關於續。

第六條:糾紛處理

因工程質量以及工程款支付等雙方發生爭議時雙方協商解決,如當事人不願意協商、調解、或調解不成時可按本合同約定向人民法院起訴。

第七條:合同的變更和解除

1. 合同經雙方簽字生效後、雙方必須嚴格遵守。仼何一方需變更合同內容應協商一致後、重新簽定補充協議。

合同簽訂施工前、一方要終止合同應以書面形式提出,並按合同總造價款的10%支付違約金,並辦理終止合同手續。

2. 施工過程中仼何一方提出終止合同,須向另一方以書面形式提岀,經雙方同意辦理清算手續,訂立終止合同協議、解除本合同。

第八條:其它約定

1. 因氣候、停電等不可抗力或不可預見因素造成的工期延誤。經雙方確認後可以順延。

2. 甲方在乙方進場後做好各方面協調工作。

3. 保修期內由於乙方的施工、材料質量問題由乙方負責維修、更換。在接到甲方通知後48小時內到達現場。

由於甲方使用不當或不可遇見的原因造成的問題,甲方應按實際發生的工程量支付乙方維修費用。

第九條;附則

1. 本合同經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合同履行完畢後終止。

2. 本合同簽訂後工程不得轉包。

3. 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4. 工程保修期滿後乙方來維修甲方應支付相應的費用。

甲方簽字(蓋章乙方簽字(蓋章):

甲方代表簽字乙方代表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水電工程勞務施工合同

洛陽帝都國際建材博覽城15 16 17 樓水電 工程承包 協議書2015 年 2 月 1 日 工程勞務施工合同 甲方乙方 為了安全 保質 保量 按期完成帝都國際建材博覽城樓工程專案,甲方將該專案水電安裝分項工程勞務施工委託乙方負責完成。為了雙方的協作 保證工程順利施工,按照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

水電工程方案

武邑麗景金城16 十六專案部 2013.3,11 水暖工程 1採暖工程 1 埋於建築戶內墊層內採暖管道採用pe rt管,使用條件級別為4級,管系列為s4,戶內分 集水器每個環路塑料管徑為de20 2.3。分戶支管至分 集水器埋地部分塑料管徑為de32 3.6。2 塑料管道應敷設在貼有熄型聚苯乙烯保溫...

水電工程建設監理合同

第一章詞語定義及解釋 第一條下列名詞和用語,除上下文另有規定外,具有如下含義 1 工程專案 是指業主委託實施建設監理的工程專案。2 專案法人 業主 是指承擔直接投資責任的 委託監理業務的一方,以及其合法繼承者。3 監理單位 是指承擔監理業務和監理責任的一方,以及其合法繼承者。4 監理機構 是監理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