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程承包合同範本

2023-02-07 21:21:05 字數 1811 閱讀 8105

本著互相信任的原則,就甲方的水電工程達成以下協議。

第一條工程概況

1.施工地點:聞喜縣信達花園二期16#、17#樓(原工具廠)

2.工期年_______月_______日至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3.本項工程預計11000平公尺,結算**為15元/平方公尺(建築面積)。工程總價約為:165000元。

第二條材料**的約定

1.甲方提供的材料

乙方必須至少提前三天向甲方提出下一工序需要購買的材料的清單,並註明所需要材料的數量。甲方應按時提供乙方需要的材料。

甲方負責採購**的材料應符合設計要求的合格產品,並應按時**到現場,甲乙方應辦理交接手續。乙方如發現甲方提供的材料有質量問題或規格差異,應及時向甲方提出,甲方仍表示使用的,由此造成工程損失,責任由甲方承擔。

2.甲方採購**的材料,均應用於本合同規定的住宅裝飾,非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挪作他用。如乙方違反此規定,應按挪用材料價款的雙倍補償給甲方。

第三條關於工程質量及驗收的約定

1.本工程應嚴格參照《山西省裝飾裝修工程質量標準及其他 db-35/t98》及《運城市裝飾工程質量驗收標準》

2.由於乙方施工技術差及責任心不到位等自身原因造成質量問題,其返工費用由乙方承擔,工期不變。

第四條有關安全生產和防火等的現場管理約定:

1、乙方施工人員要嚴格服從甲方現場管理要求,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在施工過程中如果出現工傷事故由乙方負責。

2、甲方現場管理人員負責對乙方施工進行監督管理和協調現場出現的問題,為乙方創造良好的施工條件。

3、甲方免費提供施工用水用電。為乙方施工人員免費提供材料倉庫和基本的住宿場所。

4、乙方應做好施工材料保管工作,禁止閒雜人等進入現場。

5、未經甲方許可,乙方不得攜帶任何甲供的裝修材料出門,若發現偷盜現象按材料**加倍賠償。

第五條關於工程價款、承包內容、施工工藝、結算的約定:

1. 工程款付款方式:

主體工程布管完成後支付工錢人民幣叄萬,線盒、表箱、下水、上水完工後支付工錢人民幣伍萬, 穿線按安裝進度分兩次支付。

2. 乙方承包內容:

1).水電開槽、布管、穿線、埋盒

2).所有水電施工過程的垃圾清運

3).水電施工的穿牆、打孔、切割

4).開關面板和燈口安裝

3.工程結算方式:

按建築面積結算:15元/平公尺

第六條違約責任:

1.甲方未按合同約定時間付款的,每逾期一天,甲方向乙方支付伍拾元的違約金。

2.由於乙方原因逾期竣工的,每逾期一天,乙方向甲方支付伍拾元違約金。

第七條糾紛處理方式:

因工程質量雙方發生爭議時,雙方協商解決;當事人不願通過協商、調解解決,或協商、調解不成時,可以按照本合同約定向聞喜縣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八條合同的變更和解除:

合同經雙方簽字生效後,雙方必須嚴格遵守。任何一方需變更合同內容,應經協商一致後,重新簽訂補充協議。合同簽訂後施工前,一方如要終止合同,應以書面形式提出,並按合同總價款10 %支付違約金,並辦理終止合同手續。

九條.其它約定第:

1.雙方同意由第三方監理進行協商工作。在未經第三方監理確認情況下,甲方有權不支付乙方相關費用。

2.經過第三方監理確認,甲方必須按照約定支付乙方相關費用。

3.因氣候、停電等不可抗力或不可預見因素造成的工期延誤,經雙方確認後可以順延。

第十條附則

(一) 本合同經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二) 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簽字(蓋章乙方簽字(蓋章):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三日

welcome to

download !!!

水電工程承包合同

水電安裝工程勞務分包合同 發包人以下簡稱 甲方 承包人以下簡稱 乙方 甲乙雙方就碧水龍灣及地下室工程的水電安裝工程的有關事宜,為了明確雙方的責任,權利 義務,遵循平等 自願和誠實守信的原則,經雙方多次協商,根據 建築工程合同法 和 建築工程承包管理條例 相關內容,結合樂山市有關規定及本工程的具體情況...

水電工程承包合同

甲方 乙方 經雙方協商簽訂以下合同 一 工程名稱 二 工程地點 三 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 具體事宜 以下條款為準 四 施工範圍 1 本工程專案的水 電 暖安裝工程 不包括暖氣片 衛生潔具 五 工程造價 1 按實際建築面積每平方公尺120元 承包給乙方,乙方不再支出任何費用。2 按照施工圖為準,以現行預...

水電 工程隊勞務承包合同

發包方建築公司 專案部。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就達成如下協議。一 承包方式 包工不包料。二 承包範圍 1.湖南交通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新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道路及管網工程專案室內強電系統按設計圖 包括動力系統 照明系統 不包括暖通和二次裝修部分內容 預敷線管 佈線 穿管 開關插座 成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