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頭村三線三邊環境衛生保潔協議

2022-04-15 15:59:29 字數 929 閱讀 1265

龍頭村「三線三邊」環衛保潔員用工合同

甲方:龍頭村村民委員會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為了進一步加強我村「三線三邊」環境衛生保潔工作,改善我村環境衛生,提高廣大人民群眾的生活質量,經龍頭村兩委班子研究,決定聘用蓐兩名村民為龍頭村「三線三邊」環境衛生保潔員,落實分片負責,長效保潔管理,為確保完成保潔工作任務,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特訂如下協議:

一、工作範圍及要求

1、乙方要及時對垃圾收集點進行清運,做到生活垃圾日產日清,同時要保持垃圾收集點周邊清潔,及時配合垃圾清運。

2、乙方要保持龍頭村道路及公共區域整潔,及時清理垃圾堆積物。

3、對村民亂倒垃圾做到及時制止和清理。

4、乙方對所涉及到道路兩邊的環境衛生要及時清理,不得有白色垃圾及其他雜物。

5、職責範圍:5公里「村村通」水泥路兩旁和龍頭村路邊村莊周邊的生活垃圾清理及保潔。具體人員分工:

二、監督檢查

乙方根據甲方所規定的範圍進行保潔,保潔員必須服從村兩委管理,甲方經常組織人員不定期進行檢查,不符合工作要求的,要權對乙方進行考核。甲方對乙方提供的保潔服務享有監督權和檢查權,有權對乙方服務提出意見和建議的權利。乙方應積極採納甲方在保潔方面的合理化建議。

凡對本職工作責任性不強,垃圾收集不到位,群眾意見大,經批評、教育不改正,情節嚴重的在合同期內可作辭退處理,乙方如要求辭職,必須提前三星期向甲方打招呼,否則,不支付前段時間的工資。

三、保潔所需工具均由甲方提供。所有保潔工具由乙方保管,非正常損壞或丟失乙方負責按價賠償。在工作期間注意自身安全,如發生意外,其責任自負,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四、保潔員工資:每月基本工資元,按季度兌現,每月績效工資元,如保潔人員工作完成出色,群眾滿意,村兩委認可,年度績效考核合格,年終一次性發放。

五、本合同書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協議自雙方簽字後生效,望共同遵守執行。

甲方(公章乙方(簽字):年月日

2023年三線三邊環境治理標語集錦

2 灰塵滿天令人心煩生厭,青山綠水令人神清氣爽3 垃圾不亂扔環境更衛生 4 門前 三包 做到位,家家戶戶環境美 5 環境整治人人參與美好環境家家受益 6 開展 三線三邊 環境治理提公升城鄉居民生活水平7 三線三邊 環境治理 有你有我 共同參與8 三線三邊 共參與 美好家園 早建成9 努力把 三線三邊...

知識學習三線三邊演講稿 幾代人的夢今日夢圓

一群出外打工的年輕人回家過年了,剛一進碭山官莊鎮都瞪大了驚詫的眼睛,七嘴八舌地說 變了變了,我們的老家怎麼全變了?那一排排常青樹,那一棟棟整潔的房舍,那平坦寬闊的柏油路,還有擺放的那乙個個垃圾桶,這不同城市的模樣相似了嗎?我們不是在做夢吧?家鄉面貌的確發生了驚人的變化,怎能不讓歸來的遊子感慨萬千?一...

三線五環節教學模式

1 構建了 三線 五環節 自主 的課堂教學模式。三線 五環節 自主 式教學模式是我校課堂改革的一種嘗試,其核心在於體現 主導 與 主體 的有機統一,實現 教 與 學 的和諧共振。三線 是指 教線 學線 和 問題線 其中 學線 是主線,問題線 是核心,而 教線 是通過 問題線 作用於學生的 學線 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