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單位三線人員合同

2022-12-12 16:12:04 字數 1591 閱讀 9217

二、三線人員勞動協議

甲方(用人單位) 名稱:_安徽三建工程****高速·雲水灣專案部

乙方(勞動者)姓名

性別出生年月

家庭住址

居民身份證號碼(身份證影印後作為本合同附件

為保證甲乙雙方合法權益,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等法律、法規、規章的規定,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同意訂立本勞動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

一、合同期限和期限

第一條甲、乙雙方確定以每年壹籤的形式確定本合同期限,自本合同簽定之日起壹年內有效,如合同到期需續簽,則應提前壹個月進行續簽。

二、工作內容

第二條根據甲方工作需要,乙方同意從事________ 崗位(工種)工作。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可以變更工作崗位(工種)或工作地點。

第三條乙方應按照甲方的要求,按時完成規定的工作,達到甲方要求的標準。

第四條乙方於施工現場工作時,必須服從專案部管理人員指揮,注意安全,如因專案部原因造成事故的,由專案部承擔責任;如因乙方個人原因造成事故的,有乙方自行承擔責任。

三、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制度

第五條乙方跟班作業,如需要休息,應提前通知專案部管理人員,並填寫請假條報專案經理簽字並送技術部備案。

四、勞動報酬

第六條乙方的工資標準為_________元/月。工資標準內對各類保險及費用進行包乾,由個人自行交納。乙方每月除工資外,另有彈性獎金,專案部每年春節集中發放,發放標準按專案部管理人員打分標準進行評定,獎金標準為每月100元至400元浮動,詳細規定按專案部檔案執行。

五、勞動紀律和規章制度

第七條乙方應嚴格執行國家及地方的各種操作規程、規定。

第八條乙方應嚴格遵守甲方制定的規章制度,完成勞動任務,執行勞動安全衛生規程,遵守勞動紀律和職業道德。

第九條乙方違反勞動紀律,甲方可依據本單位規章制度,給予相應的處理、處分、經濟處罰等,直至解除本合同。如因乙方原因解除勞動合同的,扣除所有彈性獎金。

六、勞動合同的變更、解除、終止、續訂

第十條訂立本合同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如專案停工等),致使本合同無法履行的,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可以變更本或停止合同相關內容。

第十一條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本合同可以解除。

第十二條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甲方可以解除本合同:

1、被證明不符合施工現場勞動條件的。

2、嚴重違反勞動紀律或甲方規章制度的。

3、嚴重失職對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損害的。

第十三條下列情形之一,甲方可以解除本合同,但應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乙方:

1、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能從事甲方另行安排的工作的;

2、乙方不能勝任工作,經過培訓或者調整工作崗位,仍不能勝任工作的;

第十四條乙方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甲方。

第十五條本合同期到期,勞動合同即行終止。甲乙雙方經協商同意,可以續訂勞動合同。

第十六條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可另協商解決或按國家相關政策、法規、法律執行。

第十七條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蓋章)

負責人:(簽名)

____ 年____月____日

乙方:(簽名)

____ 年____月____日

市政小三線施工方案

一 編制依據 1 實施性施工組織設計 2 新津縣水城a2路 c1路 給水 電力 燃氣 通訊 道路照明 施工設計圖紙。3 城鎮燃氣輸配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cjj33 2005 4 聚乙烯燃氣管道工程技術規程 cjj63 2008 5 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程 cjj89 2001 6 給排水管道...

京滬三線封鎖施工方案

濟南市二環西路南延及機場路下穿京滬鐵路立交橋 京滬三線4月11日要點施工方案 編制審核 審批施工負責人 監理單位 濟南工務段 2016年4月10日 濟南市二環西路南延及機場路下穿京滬鐵路立交橋工程 4月11日月要點施工方案 一 適用範圍 本方案針對中鐵十局集團 濟南市二環西路南延及機場路下穿京滬鐵路...

電燕線施工單位達標投產匯報材料

500千伏電南線新建工程投運前 施工單位匯報材料 2011年09月23日 500千伏電南線新建工程投運前 東北電業管理局送變電工程公司 二 一一年九月二十三日 各位領導 各位專家 500千伏電南線新建工程,由東北電業管理局送變電工程公司負責施工,目前工程已全部竣工。現將施工過程 管理情況匯報如下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