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法則三線法

2023-02-10 07:12:03 字數 1167 閱讀 6150

右手法則**交易三線法五分鐘ma120,也就是小時圖ma10,換算成日線就是ma2.5,也就是半周的投資者獲利情況,是**還是解套。向下突破**需要減倉三分一。

反之向上突破,可以建倉三分一。

十五分鐘ma120,也就是小時圖ma30,換算成日線就是七點五天,同樣道理操作。

日線ma10,跌破**清倉,突破**重倉。

一般**向上突破**壓制,成功突破半周線,就是五分鐘一百二十**,就是**可能轉勢,接下來一般就會突破五天**,衝擊到七點五天線附近,就是十五分鐘ma120.

七點五天線被突破,繼續向上運動,那麼順理成章就會突破十天**,壓力位置經常就在十二點五天到十五天**附近,就是三十分鐘的ma100ma120兩線形成的夾角區域中。

判斷反抽走勢,五分鐘重潛水裡,向**破五線圖,就是ma5.10.30.60.120。開始轉身向下,就需要盡量減倉或清倉,因為盤底走勢,經常會出現雙底或頭肩底走勢。

金相投資專家建議**始終以小時圖bias60的修復做為向上逐步撤退的出局方式。最低點對應的bias60,計算一下是多少,落在什麼位置附近,一般以二點五為劃分區域。最低點落在負二十二附近,那麼向上運動,至少有修復一半的可能性,就是乖離將修復到負十二點五區域。

那裡可以開始逐步撤退。之後向下每隔二點五點乖離,開始逐步吃進。

bias60=-12.5。位置就是ma60*0.875位置,以此類推,很容易計算乖離處於負十,負七點五,負五時候的位置。

十五分鐘ma120對應的乖離就是bias120,一般此讀數落於正十二點五到十五區域,最容易向下回落。很少有超越十七點五的機會。

於是可以做為小時圖掛單推算的射擊修正,就象狙擊手根據風速,距離,修正射擊諸元,確保一**斃敵軍將領一樣的道理。

手中就可以用部分兵力做左手交易法則撤退,但是主要兵力,盡量在五分鐘確定轉勢,就是重潛水底的時候,在出手大力清倉或減倉。

**的變化決定中線變化的方向和幅度。中線判斷標準就是日線ma10,週線月線ma5。四條**,一旦全部破位,可以確定中線轉勢,盡量**到最低**或者是空倉,等待小時圖落入極端讀數,bias60**小於負十五附近,**落入負二十以下,開始左手法則吃進,之後的反抽,以五分鐘突破ma120作為加**置,十五分鐘突破ma120作為持有或加**置。

逐步向上加倉,日突破ma10,可以重倉。《高手掘金》金相投資專家震撼上線,敬請期待。五分鐘向下潛水之後,逐步撤退。

保持機動作戰,重兵集團始終以右手法則為主。

護理三線值班制度

二線 三線護理值班制度 2013.8.16制訂,請批示 一 為減輕一線值班 的心理壓力,及時解決夜間護理工作中發生的疑難問題,減少護理投訴及糾紛,提高護理質量,切實體現 以病人為中心 的優質護理服務內涵,特制訂我院三線護理值班制度。二 由 長 護理骨幹 臨床 形成三線值班結構 一 一線值班 由各科室...

三 線的表現力

蘆洪市中心小學教案總課時 年級三科目美術 羅琦文課型課題 主備人羅琦文 執教人5 線的表現力 教學目標 教學重點教學難點教學準備 1 觀察自然界的美麗圖形和紋理,感受線的節奏美 韻律美。2 欣賞並參考彩陶紋樣,掌握用線裝飾物體的基本步驟和方法,描繪出罈罈罐罐。3 能運用流暢的線條合理組織畫出有趣的髮...

兩線和三線接近開關的區別

對於兩線的接近開關,相當於乙個開關,並且能夠感應金屬或非金屬的接近,一般用的原理是霍爾效應.三線相當於有兩個輸出端,乙個是常閉,乙個是常開,有東西接近的時候,狀態會發生變化,一般我們只用到一端就可以了.對於后級的處理一般帶有差分式放大器,以改進其波形,使其為階躍波.兩線的電壓降比三線大的多,所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