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式管理方案

2022-03-30 04:07:13 字數 1778 閱讀 3393

3、 充分利用小區功能完善、裝置先進的閉路監控及周邊報警系統,把突發事件消滅在萌芽狀態之中,以及對突發事件的取證能力,為小區創造乙個安全穩定的環境。

4、 外來人員需通過對講,經業主同意並登記後方可進入小區。

5、 經業主或物管部同意,外來車輛在出入口需領取《小區臨時停車證》方可進入。外來車輛需經秩序維護隊員引導有序停放在指定地點,不得亂停亂放。並且外來車輛停放超過30分鐘以上,開始計時計價收取停車費。

出小區時,交回《小區臨時停車證》。

6、 業主如有裝修,裝修人員出入需憑物管部所發的《小區臨時出入證》(證上有裝修人員**),裝修人員在小區走動不得超過規定範圍,否則秩序維護隊員將給予警告或複查。

(二)嚴格進行車輛管理

1、 車輛在小區內行駛速度不得超過15公里/小時。不得鳴嘀,不得隨意緊急剎車和在小區練習駕駛。

2、 業主要按自己購買的車位規範停放車輛,禁止在地下車庫存放雜物。

3、 地下車庫日常用於車輛停放使用,禁止在車庫內散步、遛狗、打球等活動。

4、 車輛進出地下車庫應控制在5公里/小時以下。嚴格按行駛標示出入。

5、 電單車、自行車等非機動車輛統一停放在地下車庫非機動車輛停放區。外來車輛要進行收費停放。

6、 地面車輛必須在小區地面非主幹道劃線指定位置停放。業主要按自己的車位,配合秩序維護人員規範地停放自己車輛。

7、 地下車庫及地上車位先滿足業主及其家屬名下常駐車輛使用後,滿足業主使用的其他所有權車輛。

8、 嚴格控制地下車庫非車位購買人私自安裝車位鎖的行為,如有非車位購買人私自安裝的車位鎖由物業公司負責拆除。不符合本管理辦法停放的車輛由物業公司協助相關執法機構拖走。業主要按自己購買的車位,配合維秩人員規範的停放好自己車輛。

(三)巡邏管理

秩序維護隊員進行定時與不定時巡邏,檢查治安、防盜、防火、水浸等情況,發現問題立即處理,並報告上級領導及有關部門。對發現的可疑人員進行盤查,對違規進入小區的閒散人員規勸其離開。對不按規定停放的車輛,及時通知車主,以避免影響小區正常的秩序。

(四)監控管理

監控室實行24小時值班,保證通訊器材正常使用,保證與外界聯絡暢通。發現異常情況,及時通知相關部門進行迅速處理,並定時、定位、定人作好記錄和錄影,對發生的打架、鬥毆及盜竊、交通事故、火災等錄影另存入u盤存檔保留,並做好標記。

四、需要解決的問題:

吉祥苑小區無論從所處地理以及人文環境、行業管理、社群階層等方面,都有它的特殊性,實施封閉式管理由於工作面廣量大,必然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來確保這項工作的順利完成。另外,我們在具體操作實施封閉式管理過程中,可能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既而會給我們的工作帶來相當的難度。綜合以上因素,結合實際情況,我們目前需要解決以下幾個問題:

1、 接管時所發現的小區智慧型化裝置前期遺留問題急待解決(詳見附件)。如進行封閉式管理首先要保證小區安保設施裝置的正常使用,小區智慧型化裝置目前的狀況無法實現其應有的功能。針對這一現狀,我們從專業角度提出了解決方案(詳見附件),方案的實施和所需資金需由業主委員會落實。

2、 結合本小區的實際情況,業主已習慣多年來的管理模式,在實施封閉式管理過程中,有可能會出現少數業主的不配合甚至抵制現象。另外,外來人員可能會在實際管理中會與現場工作人員產生摩擦甚至衝突。所以,完善封閉式管理工作有乙個較長的磨合期,關鍵是能平穩堅持下去,更需要乙個長期的運作過程。

尤其是實施初期,業主(流動人員、車輛管理)還需乙個適應的過程,實際工作難度相對較大,甚至還有可能出現意想不到的情況。為了防止管理局面的可能失控,除了我們要做好大量的細緻工作,採取積極有效的應對措施之外,還需要業主委員會協助做好宣傳、解釋等協調工作,發動廣大業主積極配合工作。

山東天業物業管理****

吉祥苑物管部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

封閉式母線資料

摘要 封閉式母線具有結構緊湊 安裝方便 互換性好 使用安全 壽命長等一系列優點,被廣泛地應用在工礦企業 高層建築等供配電系統中。在安裝工程中,既要對該產品的特點 效能 構造 儲存 有所了解,又要熟悉設計要求及其安裝規範,以提高其安裝質量。關鍵詞 高層建築封閉式母線特性安裝 一 封閉式母線有關的特性 ...

封閉式管理制度

大南峪學校封閉式管理制度 為了避免各種社會陋習對學生的影響,防止各類交通 疾病 飲食安全隱患對學生的傷害,同時為了更好規範學生行為,美化校園環境。加強學校對學生管理,給學生創造乙個安全 寧靜的生活學習環境,保護學生的身心健康,建立良好的學風和校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未成年人保 中小學生守則...

封閉式樓梯施工專項方案

一 操作工藝特點 1 樓梯踏步側面 上表面均採用覆面木膠合板封閉。只要鋼筋綁紮完畢,模板安裝 加固到位即可以上人,方便人員通行,有效地保護了樓梯負彎矩鋼筋 2 樓梯混凝土可以連續澆築,一次成型。混凝土振實後不再需要人工搓抹找平,節省人工 3 混凝土澆築過程中,封閉式模板阻止了混凝土的外溢,節省材料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