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封閉式管理制度

2022-11-02 14:12:10 字數 650 閱讀 1716

大義鎮東風小學校園封閉式管理制度

為進一步加強學校管理力度,塑造學校新形象,現依據學校發展需要,經學校研究決定:自2023年9月1日開始,學校實行封閉式管理。為確保學校封閉式管理取得實效,特制訂以下實施細則。

1、每天學生入校後實行全封閉式管理,具體要求為:

全封閉式管理的時間為:每天學生入校後至放學期間一律不得外出,確因特殊情況需要外出的,需經班主任同意批條並上報值班校領導備案批准後方可外出。

2、 對於違反學校規定,私自同意學生外出的,一經發現,學校將嚴肅處理;如果因此造成學生傷害事故的,對相關責任人進行處分。

3、其他事項

(1)、嚴格按照學校規定作息時間開關校門,上課時間不開門;

(2)、上課時間,學生未經教師批條或當面告知值班領導不得出校門;

(3)、非本校師生車輛無特殊情況不得入內。

4、值班領導對值班**現的異常情況和重大問題須及時報告校級領導,嚴重者可直接報警請求予以協助。

5、不服從管理,擅自闖進校園或跳牆入校內者,學校則按「擾亂校園安全」處理,尋釁滋事者,立即報告派出所。

6、一切生人及推銷物品者,不准放入校內,陌生人找學生要有班主任陪同學生到校門口與生人對話,驗明來人身份。找教師的,也必在校門口會面。

7、嚴禁購買垃圾食品

東風小學

209.09.01

封閉式管理制度

大南峪學校封閉式管理制度 為了避免各種社會陋習對學生的影響,防止各類交通 疾病 飲食安全隱患對學生的傷害,同時為了更好規範學生行為,美化校園環境。加強學校對學生管理,給學生創造乙個安全 寧靜的生活學習環境,保護學生的身心健康,建立良好的學風和校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未成年人保 中小學生守則...

愛國小學封閉式管理制度

為了加強和改進學校安全工作,保障全校師生員工健康 平安地學習 工作 生活,打造平安校園,防範師生安全事故發生,並能快速 及時 妥善處理突發的安全事故,切實有效降低安全事故的危害,實行愛國小學封閉式管理制度。一 學生 1 學生按照規定時間上下學,不得早到校或遲到。2 學生到校後,不得擅自離開學校,有特...

封閉式管理方案

3 充分利用小區功能完善 裝置先進的閉路監控及周邊報警系統,把突發事件消滅在萌芽狀態之中,以及對突發事件的取證能力,為小區創造乙個安全穩定的環境。4 外來人員需通過對講,經業主同意並登記後方可進入小區。5 經業主或物管部同意,外來車輛在出入口需領取 小區臨時停車證 方可進入。外來車輛需經秩序維護隊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