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封閉式軍事管理培訓心得

2023-02-11 01:12:04 字數 2261 閱讀 7577

首先,我非常榮幸能夠參加公司這次組織的培訓,通過這次公司組織的封閉式軍事化培訓,我的身心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鍛鍊,同時也反映了公司重視人才和培養人才的重要理念。在培訓期間,通過破冰熔煉,我們員工都拉進了彼此的距離,彼此之間也有了初步的認識。當大家團結一心共同做一件事並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之後,大家都很欣慰,也很滿足,我想這就是公司要讓我們認識到團結的力量有多強大。

半軍事化的培訓使我們不僅身體上得到了鍛鍊,也使我們在精神上更加地堅定,我們要像軍人一樣有著鋼鐵一般的意志。面對困難不屈服,面對險阻不退步,敢於挑戰,敢於拼搏,為了企業共同奮鬥。

本次培訓我們認為有以下特點及收穫:

1、 領導重視,準備充分,使得整個培訓過程順暢,收穫很多

從籌備到整個過程中,領導重視體現的淋漓盡致。方案準備,人員抽出,專案實施,領導對中間過程的關注,直至今天的課題匯報,許經理今天參加多們課題匯報及結業儀式,楊書記陪同我們到聖地感受延安精神,管理幹部學院唐院長、林院長參加開班及課題研討,時刻都讓我們學員感受到公司領導及管理幹部學院領導對我們的重視與關懷。整個過程非常順暢,一環緊扣一環,我們感覺緊張的同時又有巨大的收穫,感覺值得。

2、研討式教學及學員論壇與我公司十一五規劃目標緊密結合成了這次培訓過程貫穿始終的一條主線,這條主線讓學員們始終在思考:哪些課程能為我所用?天津石化現狀與先進管理理念及先進企業比還有哪些差距?

我們如何迎頭趕上?從哪兒入手比較合理?小組成員反覆溝通**,小組間互相提醒補充,資深老院長(唐院長)畫龍點睛的講評,使我們收穫許多。

也許我們的課題匯報有些不成熟,甚至有些稚嫩,有些觀點欠全面,但我敢說這是我們25人用心做的,是集體智慧型的成果,哪怕只有一點對公司決策有所啟示,我們也感到欣慰。另外**課題的同時「主業突出,結構優良,管理科學,文化先進,環境友好,企業和諧,實現又好又快發展,成為中國石化的核心骨幹企業」這個願景深深印入我們中層正職的腦海中,自覺不自覺中達成了共識,必將形成了強大合力。

3、延安聖地之行收穫頗豐。延安之行達到了作風建設和黨性鍛鍊的目的,對我們是一次洗禮,感覺到了延安精神的博大精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傳統教育,對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建立正確的理想信念非常有益。延安黨校教授現場點評更是加大了參觀學習的深度,如家風=黨風,心動不如行動等簡明扼要的理念將銘刻在心。

通過理解原生態的延安精神(抗大精神、整風精神、南泥灣精神、張思德精神、只見公僕不見官的精神),還收穫了領導方法與領導藝術,處理複雜局面的規律等,這些規律性的東西在當今工作中尤其是面對複雜局面時更值得借鑑,如統一思想,達成共識,群眾路線,理論聯絡實際,務實創新等在延安精神中都有鮮明的體現。4、「悟」字當頭,收穫巨大。開課伊始,我們就把「悟」字做為這次學習的乙個基本方法,每堂課爭取有所悟,通過聽課悟理念,通過研討悟方法、悟思路,通過延安之行悟精神、悟規律,通過拓展悟心得。

「悟」字當頭,爭取做到刻苦學習,刻苦思想,學有所得,學以致用,尤其是如何學以致用是全體學員經常思考的問題,「悟」出的東西必將進一步指導以後的工作,提高我們工作水平。

5、團隊精神,貫穿始終。我們這個25人的團隊,一方面在學習,一方面在踐行。25位同學令我感動,很快完成了三個轉變(領導→學員,家庭→集體,工作→學習)投身於緊張的學習培訓中,這裡不再有職位高低,不再有任何陌生。

年長的55歲,年少的36歲,年長者刻苦學習、刻苦思想的精神不亞於年輕人,年少者尊敬老者,學習課程同時積極向老同志學習,學習他們的長處,學習他們的悟性,互相學習,互相提高,互相**。最讓我們難忘的是延安至西安的三個小時的旅途中,我們團隊的每名成員都以延安精神引發的思考為題進行了坦誠、真摯的演講。大家所悟所得分享給大家,又碰撞出新的火花,同行的楊書記、延安黨校老師都把最高評價慷慨給予了我們這支「團隊」。

我們展現了天津石化的良好風貌。

取得這麼多收穫,與我們自身努力固然有關,但收穫裡浸透著公司領導對我們的關愛與期望,浸透著石化管理幹部學院領導老師對我們的付出,浸透著公司組幹部門的辛勤勞動,浸透著我們尊敬的老院長唐院長和班主任劉沁老師對我們學習和生活的具體關愛。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老師們的辛勞付出一併表示衷心感謝!

同時做為培訓班一班之長,我也要感謝組織和全體學員的信任,感謝我們的班委富興經理、啟超部長、立福書記及衛忠部長,沒有你們的付出,這個班不可能有這麼大的收穫,我也要感謝我們班的全體學員,沒有你們的支援,我們的培訓不會如此順利、安全、收穫。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全班學員表個態:我們一定會以此次培訓結束做為工作的乙個新起點,把學到的新理念、新知識、新方法結合本部門實際情況學以致用,全身心投入,把天津石化專案建設、改革穩定、生產經營三大任務完成好,真正使天津石化向「主業突出,結構優良,管理科學,文化先進,環境友好,企業和諧,實現又好又快發展,成為中國石化的核心骨幹企業」邁進,不辜負公司領導及管理幹部學院領導、老師的期望。

管理不在知而在行,請各位領導和老師看我們的行動吧!

封閉式管理方案

3 充分利用小區功能完善 裝置先進的閉路監控及周邊報警系統,把突發事件消滅在萌芽狀態之中,以及對突發事件的取證能力,為小區創造乙個安全穩定的環境。4 外來人員需通過對講,經業主同意並登記後方可進入小區。5 經業主或物管部同意,外來車輛在出入口需領取 小區臨時停車證 方可進入。外來車輛需經秩序維護隊員...

封閉式管理制度

大南峪學校封閉式管理制度 為了避免各種社會陋習對學生的影響,防止各類交通 疾病 飲食安全隱患對學生的傷害,同時為了更好規範學生行為,美化校園環境。加強學校對學生管理,給學生創造乙個安全 寧靜的生活學習環境,保護學生的身心健康,建立良好的學風和校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未成年人保 中小學生守則...

銷售封閉式和開放式問題培訓

形式 人數不限,適合大型的演講 型別 銷售促成技巧,溝通技術 談判技術 客戶服務 時間 5 10分鐘 材料 未開封撲克牌1 2副 場地 室內 遊戲目的 學習運用封閉式問題進行催眠式銷售 注意力等於事實,讓客服人員學習到怎麼通過問話全面解決客戶所有問題。操作程式 1 培訓師首先請兩位學員為一組上台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