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部專案生產經理崗位職責

2023-02-11 01:12:02 字數 507 閱讀 3792

1. 全面負責生產施工全過程的生產管理工作。

2. 負責專案施工的計畫管理工作, 參加編制專案施工的總工期控制計畫, 按上述計畫要求,編制專案施工的月、周實施計畫;

3. 負責本專案工程的施工組織設計方案的貫徹執行。

4. 嚴格按施工組織設計、工程方案組織施工生產。

5. 負責根據生產狀況(計畫完成情況與進度部位)調配勞動力。

6. 負責組織定期的安全生產、文明施工、檢查與整改措施落實。

7. 負責定期組織生產協調會以及每天生產碰頭會。

8. 參加甲方或監理公司組織召開的有關工程施工管理的工作會。

9. 向專案經理及技術負責人匯報及反映工程生產情況和出現的問題。

10. 負責提供索賠依據,協助做好工程索賠工作,參加施工組織、設計的編制及討論。

11. 做好生產要素的綜合平衡工作以及各專業工程的交叉作業的綜合平衡工作;

12. 負責日常施工生產中的技術交底工作和質量過程控制並及時處理出現的質量問題;負責專案質量目標和質量計畫的貫徹實施。

專案部經理崗位職責

專案經理質量責任 專案經理對本標段施工質量負領導責任,對所施工和交付工程的質量負終身責任 一 貫徹執行國家 股份公司和業主質量政策 法規和規章制度,組織專案部職能部門,嚴格按施工規範和質量標準施工。二 落實 百年大計,質量第一 的方針,確立以生產為中心,以質量為重點,管生產必須管質量的原則,建立 健...

專案部經理崗位職責

一 認真貫徹執行國家各項法律 法規和公司頒發的各種規章管理制度,帶頭執行專案部制定的各種管理辦法。二 認真履行專案部與公司簽訂的專案承包合同,對專案部的施工生產全面負責。在公司授權範圍內,嚴格按照施工總承包合同要求組織施工生產,保證滿足業主要求。三 組織專案部編制質量計畫 創優規劃和施工組織方案,做...

專案部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1 專案經理是專案部的行政負責人,是公司經理在專案上的委託人,對本專案部行政工作全面負責。2 組織編制施工組織設計,包括施工方案 進度計畫,安全生產和質量保證措施,並組織實施,組織好施工前的準備工作和關鍵部位的技術交底或作業指導書的交底工作。3 組織職工推行全面崗位,根據公司下達的各項經濟承包指標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