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式管理制度

2021-06-02 10:51:26 字數 905 閱讀 5033

大南峪學校封閉式管理制度

為了避免各種社會陋習對學生的影響,防止各類交通、疾病、飲食安全隱患對學生的傷害,同時為了更好規範學生行為,美化校園環境。加強學校對學生管理,給學生創造乙個安全、寧靜的生活學習環境,保護學生的身心健康,建立良好的學風和校風。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未成年人保**》、《中小學生守則》、《中小學德育大綱》和《中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的要求,我校特制訂本封閉式管理制度。

1、本校的任何學生都得服從本管理制度

2、嚴禁任何學生隨意出入校門,走讀學生憑出入證出入校門,門衛處或值班教師有權禁止沒有佩戴出入證的走讀學生出入校門。

3、走讀生來校時間,禁止寄宿生外出。每天早上、中午、下午、晚上走讀生來校時間,門衛只允許走讀生進入校園。

4、走讀學生離校時間,嚴禁寄宿生外出。每天中午、下午、晚上走讀生離校時間,只能允許走讀生外出,寄宿生不得混雜在走讀生當中外出。走讀生離校時,門衛要對離校的學生進行出入證檢查,沒有佩戴出入證的學生不得外出。

5、不到離校時間,門衛不得提前讓學生外出。走讀生離校後,門衛立即關鎖校門。不到離校時間,嚴禁學生到大門口圍觀。

6、寄宿生因事因病需外出時,必須要有班主任親筆簽名的出校證明。我校實行《寢室就寢一日一查制度》,即每天晚上寄宿生就寢後,值周教師要對每個寢室清查,對於未按時到寢室就寢和夜不歸宿的學生,要及時向學校和家長匯報,並從嚴處理。

7、學生出入證只供本人使用,不得轉借他人。如有違反,一經發現,對雙方給予相應的處分。各位同學要妥善保管自己的出入證,遺失要及時申請補辦。

8、學前兒童和小學一至四年級學生暫不辦理出入證,但要嚴格按照時間表出入校門,不得無故提前或延後。

9、嚴格貨物進出驗證制度。各類公物出門必須經查驗後方可放行。非本校師生車輛無特殊情況不得入內。

10、本制度從制定之日起開始實行。

康縣大南峪鄉九年一貫制學校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一日

校園封閉式管理制度

大義鎮東風小學校園封閉式管理制度 為進一步加強學校管理力度,塑造學校新形象,現依據學校發展需要,經學校研究決定 自2019年9月1日開始,學校實行封閉式管理。為確保學校封閉式管理取得實效,特制訂以下實施細則。1 每天學生入校後實行全封閉式管理,具體要求為 全封閉式管理的時間為 每天學生入校後至放學期...

愛國小學封閉式管理制度

為了加強和改進學校安全工作,保障全校師生員工健康 平安地學習 工作 生活,打造平安校園,防範師生安全事故發生,並能快速 及時 妥善處理突發的安全事故,切實有效降低安全事故的危害,實行愛國小學封閉式管理制度。一 學生 1 學生按照規定時間上下學,不得早到校或遲到。2 學生到校後,不得擅自離開學校,有特...

封閉式管理方案

3 充分利用小區功能完善 裝置先進的閉路監控及周邊報警系統,把突發事件消滅在萌芽狀態之中,以及對突發事件的取證能力,為小區創造乙個安全穩定的環境。4 外來人員需通過對講,經業主同意並登記後方可進入小區。5 經業主或物管部同意,外來車輛在出入口需領取 小區臨時停車證 方可進入。外來車輛需經秩序維護隊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