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財產管理員職責

2023-02-11 01:15:02 字數 454 閱讀 4637

第1條在教委校舍設施維護領導小組和學校校長領導下開展工作,認真執行國家財產物資管理政策法規、山東省教委下發的中小學四個《暫行規定》和《山東省中小學校舍維護管理考核評估試行標準》。

第2條對校產校舍實行統一管理、使用、調配和維護,確保學校各項工作的順利進行。一般一學期清查兩次,對遺失、損壞者提出賠償處理意見,對自然損壞失去使用價值者,及時辦理報損手續。

第3條對部門管理員進行業務指導、監督、培訓、考評。

第4條制定清產核資工作計畫及實施辦法,按時向教育主管部門提報各種報表。

第5條帳務處理及時準確,做到帳面清潔,帳物相符,並定期檢查部門管理員工作。

第6條認真執行財產管理制度,公正無私、不徇私情,杜絕浪費和丟失現象,對部門管理員和全校師生進行愛護公物的教育。

第7條加強校舍檢查,發現險情及時報告並採取相應措施。

第8條努力學習學校校舍設施維護管理知識,**校舍管理經驗,不斷提高管理水平。

xx小學財產管理員職責

財產保管工作是學校辦公室的一項重要工作,它直接服務於教學,服務於師生,因此,保管員要樹立為教學服務 為師生服務的思想,負責保管好學校的有關教學 教育和生活等固定資產貸物等。保管員的工作職責如下 1 建立帳冊 1 學校固定資產帳 2 低值耐久物品帳 3 低值易耗物品帳 包括課本 簿冊 2 健全制度 1...

財產管理員崗位職責

一 財產保管室是為學校教育 教學順利進行提供物質保證的 部門。財產管理員應堅持服務育人,不斷增強責任感,本著帳目清楚,勤儉節約,任勞任怨的服務思想,努力學習 不斷提高業務水平,切實做好財產管理工作。二 全面負責本校校產的管理工作,對學校所有校產 包括調撥 捐助 自製 購入 逐一驗收入庫,並登記入帳。...

管理員職責

管理員是教學的輔助人員,實行坐班制,具體職責如下 1 負責實習實驗的固定財產管理及原輔材料的管理工作,並做好實習課場地和器材的準備工作。2 原輔材料應及時入庫,入庫時按採購員發貨票對品種 規格 數量進行核對,並填入財產登記表。3 各種原輔材料的出庫損耗,應按教學計畫進行核對,並及時填入出庫單。4 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