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一步明確我市物業管理招投標工作有關事項的通知

2022-03-27 18:32:19 字數 810 閱讀 8593

津物業[2011]11號

各區縣房管局、濱海新區規國局、物業服務企業、開發建設單位及有關單位:

為進一步規範我市物業管理招標投標活動,依法維護招投標當事人合法權益,促進物業管理市場公平競爭,結合我市實際,現將物業管理招投標工作有關事項明確如下:

一、關於投標工作

(一)關於限制投標的情況

凡出現下列行為之一的,物業服務企業一年內不得參與投標活動:

1、投標申請人在報名資格審查合格後以任何理由(包括超過規定時間遞交投標檔案的)放棄投標活動。

2、投標人應當在招標人確定的時間到達踏勘現場。投標人一年內出現三次超過規定時間30分鐘以上到達現場的。

3、投標人一年內出現三次廢標的。

(二)取消遞交《投標確認函》

取消「確定參加投標的投標人應當在招標人書面澄清疑問後24小時之內向招標人遞交《投標確認函》」的規定。

(三)專案經理參與投標限定

招標人確定中標人後,中標人擬派駐的專案經理在業主入住前不得代表本企業參與其他新建物業專案的投標活動。

二、關於評標工作

(一)投標檔案複審

評標委員會對中標候選人遞交的投標檔案提出修改補充意見的,由市物業管理招投標服務中心從該項目的評委中指定一名專業評委,對確定為中標人的投標檔案修改情況進行複審,合格後簽署意見。

評委第一次複審費用由市物業管理招投標服務中心承擔,第二次及以後複審費用由中標人承擔。

(二)中介機構不得擔任招標人評委

中介機構承接招標**業務時,不得派人擔任招標人評委參與評標。在招標人辦理前期物業管理備案前一經發現,視為評標結果無效,招標人應當重新招標。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二日

關於進一步明確員工著裝規範的通知

2014 61 分公司各部 各店 為不斷提公升企業整體形象,更好地展現員工的精神面貌,在細化集團公司下發的 關於重新規範員工著裝問題的通知 的基礎上,現對員工上班時間的著裝規範進一步明確如下 一 一線及後勤服務人員,包括司機 服務台人員 收銀員 退款員 收費員 電工 含電梯工 空調工 內保及麗屋理貨...

關於進一步明確客戶經理業務提成的建議

市場部 關於組建三大營銷團隊及調整客戶經理績效考核辦法的通知 執行4個月以來,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明確了國際客戶經理和國內客戶經理的分工,給客戶 更專業。但生產部門在落實客戶經理考核過程中也存在著一些問題 1 客戶經理的考核對新客戶開發獎勵力度較大,如業務提成 開發考核獎等,但對老客戶業務回流方面考核...

關於進一步加強我市建築基坑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成建安監發 2011 22號 文號 成建安監發 2011 22號簽發單位 簽發時間 生效時間 各區 市 縣安監站,在蓉各建設 監理 勘察 設計 施工 監測 檢測單位 近年來,我市建築工程深基坑施工對毗鄰房屋 道路 管線多次造成不良影響,社會群體投訴事件時有發生,為避免重大安全事故的發生,維護社會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