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一步強化安全管理責任到人的明確規定

2021-03-04 09:20:29 字數 550 閱讀 6733

各部門、車間:

為進一步強化公司安全生產管理,提高所有員工的安全意識防範水平,使不安全行為得到「從嚴」「強化」的控制,有效防止各類安全事件的發生,現對公司各部門、車間作出如下規定:

1、各部門、車間負責人為各所屬部門安全管理主要責任人。

2、根據車間安全生產裝置、用電設施、消防設施、辦公設施及用電等所有安全裝置設施,制定員工管轄分配,層層落實,責任到人(具體詳細填寫附件1)。

3、各部門、車間負責人每週六下班前半小時組織進行安全檢查。1)二樓科室由各部門主管組織檢查。2)車間現場由生產部負責人組織、各車間主任以及動力科參加檢查。

3)所有倉庫由倉庫主管負責組織檢查。4)後勤由行政部負責人組織檢查。

4、每週必須根據實際檢查情況進行安全檢查及隱患整改台賬記錄(具體格式詳見附件2)。

5、各部門、車間負責人負責跟蹤落實,限期整改安全檢查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及隱患,直至隱患排除、整改到位為止。

以上規定自2023年10月14日起執行。

附件1安全管理責任分工明細表

部門/車間:

附件2:

安全生產檢查及隱患整改台賬

關於進一步強化稅源管理的思考

吉林省敦化市國稅局王志蓮 稅源管理是稅收管理的基礎,是堅持依法治稅原則的必然要求,是整個徵管工作的基礎和核心,是提高稅收徵管質量與效率的有效途徑。沒有有效的稅源管理,稅收就會成為無源之水,經濟稅收的良性迴圈也得不到保障。因此,在稅收徵管改革不斷健全和完善過程中,研究和 如何切實 有效地加強稅源管理,...

關於進一步強化學校管理的規定

學校 隨著學校餐廳的投入使用和電子學生證的發放到位,為進一步強化學校管理,結合實際,特做出以下規定 一 嚴格大門管理 1 全體學生都必須佩戴電子學生證進出學校大門,不佩戴電子學生證的,第一次警告,由班主任領回 第二次通知家長 第三次勸退。2 嚴格執行學校大門開關時間,實行半封閉管理。開關大門時間及要...

關於進一步做好安全管理的通知

關於進一步做好當前施工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分公司及專案部 為了繼續做好施工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結合總公司當前實際情況,提出如下要求請貫徹執行。一 各分公司及專案部要結合施工現場實際情況,繼續深入開展預防高處墜落 防止觸電等專項整治活動,確保總公司安全生產形勢的穩定。二 各分公司及專案部要結合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