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一步明確員工著裝規範的通知

2021-03-03 22:55:02 字數 975 閱讀 2243

2014 61

分公司各部、各店:

為不斷提公升企業整體形象,更好地展現員工的精神面貌,在細化集團公司下發的《關於重新規範員工著裝問題的通知》的基礎上,現對員工上班時間的著裝規範進一步明確如下:

一、一線及後勤服務人員,包括司機、服務台人員、收銀員、退款員、收費員、電工(含電梯工)、空調工、內保及麗屋理貨員、防損員,統一穿著工服。工服由公司定製,每2年更換一次;每人2套,應注意勤換洗、勤熨燙,保持乾淨整潔,無破損、無褶皺。

二、管理性崗位人員,上班時間(含出差期間)著裝應區別於日常著裝,重點體現職業性,展現朝氣十足、積極向上的職場形象。

1、男員工:

(1)秋冬季穿著深色西服套裝,淺色有領、長袖襯衫;必要時外套裡可著西服馬甲、單色v領毛背心和v領毛衣;

(2)夏季下裝著深色西服長褲,不得穿牛仔褲、短褲;上裝著淺色有領、長袖或短袖襯衫,不得將長袖襯衫袖子挽到手肘作為短袖,不得穿polo衫、t恤、背心;

(3)男員工著裝應注重細節,搭配與服裝風格、色彩統一的皮鞋、皮帶和領帶,不得穿運動鞋、涼鞋、拖鞋和使用休閒皮帶。

2、女員工:

(1)一年四季均可穿著素色、樣式簡潔大方的職業套裝(裙),夏季也可穿著有袖的職業連衣裙,或以有領、有袖的襯衫搭配褲裝、裙裝。不得穿牛仔褲、短褲、長裙,不得穿t恤、背心。

(2)女員工著裝應避免短、露、透,褲長以觸及腳麵或九分為宜,裙長不短於膝蓋以上10厘公尺;

(3)女員工著裝還應注重塑造大方、幹練的整體形象,不得穿運動鞋、休閒涼鞋、拖鞋,不得穿色彩鮮亮的**,不得佩戴誇張的飾品和塗抹色彩、造型誇張的指甲油。

三、本通知自七月一日起執行,與《員工禮儀規範》並行不悖。分公司、分店人事管理部門應對員工著裝進行定期與不定期檢查,對未按規定著裝的員工按《獎懲規定》視同嚴重過失,每發現一次對個人處以200元罰款;對未按規定佩戴工牌(胸卡)的員工,按《獎懲規定》視同輕微過失,每發現一次對個人處以50元罰款。

特此通知。

重慶居然之家家居建材市場****

二〇一四年七月一日

關於進一步規範員工考勤的通知

管字 2015 第號 公司各部 為樹立良好工作作風,嚴明勞動紀律,提高勞動效率,規範員工考勤 加班管理,確保正常生產經營管理秩序,經研究決定規範考勤,現將有關情況通知如下 一 在規定工作時間外,確因工作需要,連續延長工作時間超過1小時,方計算為加班 超過1小時部分暫按0.5小時為單位計算加班時間,同...

關於進一步規範材料管理的規定

各基層單位及機關科室 根據廠資金預算委員會的工作指示,結合歷次材料審計檢查中發現的問題,為進一步加強廠材料管理,堵塞材料管理上的漏洞,特規定如下 一 物資 站是全廠材料採購和管理的主體。負責全廠各種材料的計畫上報 驗收入庫 辦理出庫等工作,確保全廠材料採購 管理等工作科學有序,規範合理。二 財務科 ...

關於進一步規範公文處理的通知

中共中鐵大橋局集團 委員會辦公室 中鐵大橋局集團 辦公室 司辦 2009 7號 公司所屬各單位 機關各部門 為進一步加強公文管理,提高辦文工作效率和質量,現對公文管理有關規定重申如下 一 公司已經全面推行電子公文處理辦法,除涉秘公文或正文頁數超過20頁的超長公文外,公司不再接收各單位上報的紙質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