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一步明確基本建設相關部門職責分工的意見

2023-02-10 19:57:04 字數 1035 閱讀 1458

關於進一步明確基本建設相關

部門職責分工的意見

為加強**投資工程專案管理,進一步明確我區基本建設新建專案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根據哈松編〔2004〕31號、哈松編〔2018〕3號及《松北區**投資專案工作流程的實施意見(試行)》(哈松政辦發〔2018〕14號)檔案要求,結合我區實際,現提出以下意見:

一、部門職責。**投資的專案,由哈爾濱市松北區建設專案管理辦公室(以下簡稱專案辦)代表**作為投資主體,對專案的前期審批手續及工程建設進行管理;哈爾濱市松北區建設資金管理辦公室(以下簡稱資金辦)負責資金管理與招投標工作;區財政局、建設局、招標站等相關單位各自依法履行行政監督管理職能。

二、資金管理。專案辦建立基本資金管理賬戶,具體由資金辦負責管理和支付,專案辦法人依據相關規定履行授權委託手續。

三、專案前期。專案辦應根據區城建計畫制定年度資金使用計畫,辦理前期所有手續(包括建議書、可研、規劃、土地、環評等),在資金辦給財政局提出相應書面意見後,由財政局出具專案資金證明。區徵收辦、統徵站、各鎮(街)**等相關單位負責專案淨地工作和管線遷移工作。

四、招標管理。對滿足招標條件的工程,專案辦應準備相關的必備批件,提出招標申請,資金辦複核後,先由專案辦報請主管區領導簽批,再由資金辦報請區長審批後實施。專案辦對招標公告、招標檔案進行初審,負責現場踏勘、施工圖紙答疑等工作;資金辦按已批准的年度城建計畫籌措資金並負責工程招標相關工作,複審招標公告、招標檔案、組織專案的招標、開標、評標、協調相關工作,處理質疑及投訴,辦理招標與中標備案、對資料建檔、歸檔。

另外,複審後的招標公告由資金辦報請區長簽批後發布;基本建設專案招標控制價由區評審中心審定後報區長簽批。

五、合同簽訂。專案辦在中標通知書發出之日起三十日內,與中標單位對接,簽訂施工合同,並負責工程的實施。

六、變更管理。設計變更、洽商簽證,在嚴格依據區內哈松政發〔2018〕52號、哈松政發〔2018〕25號檔案相關規定執行外,單項工程估算超過50萬元的,必須經區長辦公會研究討論同意後實施。

七、其他事項

(一)**採購專案依據原有的相關規定執行。

(二)本意見自發布之日起實施,區內已有規定與本意見不一致的,按本意見執行。

關於進一步明確員工著裝規範的通知

2014 61 分公司各部 各店 為不斷提公升企業整體形象,更好地展現員工的精神面貌,在細化集團公司下發的 關於重新規範員工著裝問題的通知 的基礎上,現對員工上班時間的著裝規範進一步明確如下 一 一線及後勤服務人員,包括司機 服務台人員 收銀員 退款員 收費員 電工 含電梯工 空調工 內保及麗屋理貨...

關於進一步加強機關建設的通知

機關各科室 部門 為了切實加強機關管理,認真落實好機關人員崗位責任制,轉變工作作風,提高辦事效率,現就進一步加強機關建設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建立嚴格的學習制度 開展機關學習營造良好的學習氣氛是建立 學習型 機關的內在需要,是著力提高機關幹職工隊伍素質改進機關工作作風的根本要求。在機關的學習活動中...

關於進一步明確客戶經理業務提成的建議

市場部 關於組建三大營銷團隊及調整客戶經理績效考核辦法的通知 執行4個月以來,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明確了國際客戶經理和國內客戶經理的分工,給客戶 更專業。但生產部門在落實客戶經理考核過程中也存在著一些問題 1 客戶經理的考核對新客戶開發獎勵力度較大,如業務提成 開發考核獎等,但對老客戶業務回流方面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