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應該怎麼辦

2022-03-23 08:02:40 字數 1709 閱讀 8750

我和他相識在2023年4月10日,從我們真正交往的那一天開始,我們彼此都感覺找到了這輩子要找的人。我(27歲)在葫蘆島,他(29歲)在鞍山(他家是葫蘆島),由於兩地,我們工作都比較忙,所以見面的時候太少了,就只能靠**和**聯絡,我也比較信任他,也挺支援他的工作的,所以什麼都很放心,每天也都是很和諧,很溫馨,我也沉浸在幸福當中。

之前也有提到見父母的事情,年齡都在這了,他說過八月份要帶我見父母的,我也很高興,因為他家裡也挺著急的,我的**家裡看了還都滿意。他是乙個工作狂,是乙個什麼事情可以藏的很深的那種人,有的時候讓自己真的琢磨不透,但是單純的我也就只能看看他表面了,深層次的也沒有辦法了解太多,只想他在不久回來了,我們經常在一起了,應該就好了。所以我一直在等他,每天也都在盼著他。

我們相處的98天裡都是非常開心的,可是在第99天開始變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讓我自己都不相信!

在乙個朋友的提醒下,說最近這兩個月,你們是不是沒有以前那麼聯絡密切了,他不會有什麼動作了,你還傻傻的等呢,我心想是有點問題(因為我工作也忙就沒有考慮態多),後來我就通過**系統查到,他6月份與乙個葫蘆島的女孩有開房記錄只有一次,我不知道是什麼情況,於是當時很生氣就打**問了,他沒有承認,還狡辯說是不是用他的會員卡做的登記,說自己沒有回來過。

但後來我把具體的說了,他自己說愛怎麼想就怎麼想,愛怎麼說就怎麼說,他就生氣了說我不信任他,他在心裡挺介意的(當時我就想沒有事也不怕人查啊),他說查第一次就又可能查第二次,從那天開始我們便不那麼好了,我也自己在生氣,但是後來我服軟了,我覺得我可以原諒他一次,到後來我就去鞍山找他了,他也來見我了,可是沒有以前那麼熱情了,挺煩的,我問他為什麼,他選擇的是不說,說他心裡壓力太大了,也沒有什麼結果。

他讓我別再逼他再問這個事情了,後來我就想分手吧,可當我去想把分手信給他的時候,到工作的地方,發現他人不在,同事說他因為公司的事情給別人打起來了,現在在醫院呢滿身是血,這個時候我心這個急啊,放下一切就去醫院找他了,這樣照顧他兩天兩夜,他也把我介紹給他的同事們說我是嫂子,我也答應了,本來我們的關係有進一步加強了,可在我回來的頭一天晚上我在醫院問他,我們究竟怎麼辦啊,是好好處還是?如果想跟我處,你就不能再跟別的女孩子有來往了,你有來自各個方面的壓力,但是不能這麼發洩。

結果他又生氣了,說你能不能選擇時機在說啊,現在合適嗎?結果他又不出聲了,自己給那裡嘆氣,等到第二天早上我繼續問他,他說我就納悶了,難道我的身體比你要的結果還重要嗎?我說不好意思,我的確不應該在這個時候再問你,結果下午我就返回了,直到現在他沒有給我打乙個**,都是我在問他好不好,他**也接,就是多餘的話沒有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不知道我自己**錯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再講了,我現在一提到這個事情,他就說等養好了病在說這個事情,他是沒有想清楚,還是讓我說分手啊,我現在挺糾結的。

(補充:在我照顧他的時候,我發現他手機裡有他跟另外乙個女孩子的曖昧資訊,但是我並沒有表現出來,他也不知道我看過他手機,但憑感覺這個女孩跟他開房的那個女孩不是乙個人,我想現在他這樣是不是在我和她之間在做選擇,我是不是應該給他更多的時間,我自己認為,如果好好的,這些我都可以包容他,因為他的確是乙個很優秀的人!)

現在的我是不是應該更冷靜一下,不能再跟他聯絡了,等他想通了會跟我聯絡!(他太倔強了,我也拿他沒辦法)

儘管我知道他做的也不對,但是如果能再一起我還會繼續做和好的努力。

情感專家分析:

其實吧,現在都什麼社會了,你應該能夠理解男人壓力大的很的,偶爾犯錯誤的話應該原諒的,經常犯得話就不能原諒了。還有你根本就不應該去查他的,男人最討厭別人查他了,關係再好你這都是不信任的表現。現在你就暫時給他段時間冷靜下吧,想好了自然會聯絡你的!

你也別多想了,都好好的。

唱歌跑調應該怎麼辦

唱歌跑調指乙個人唱歌走調,不合聲調標準,讓人聽起來很不舒服。一起來看看解決辦法,僅供大家參考!謝謝!孩子唱歌唱不准音,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 發音器官的肌肉協調活動能力發展得不好,精細聽覺器官發育不夠完善,因此越是年齡小的孩子越是明顯,唱歌好像是讀歌,聽不出曲調。2 缺乏一定的訓練,注意力不夠集...

媽媽總是失眠應該怎麼辦

失眠是困擾很多人的乙個難題,引起失眠的原因有很多,所以幾乎所有的人都曾經經歷過失眠的痛苦。比如生活壓力太大 工作壓力太大 學習壓力太大 飲食不健康 生活方式不規律 環境因素不佳等,都可能會影響到睡眠質量。而且長期失眠對身體的危害是很大的,不僅會造成睡眠不足引起精神衰弱,還會影響心臟等器官。那麼失眠到...

手機進水後應該怎麼辦

手機進水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相信很多朋友在把玩手機的時候都可能出現不小心將手機掉進水裡,甚至經常有不少朋友上廁所不小心,將水機掉廁所裡等等。看著心愛的手機掉水裡怎麼辦呢?1 首先,當大家意外發現自己的手機進水的時候,應該馬上撈起,手機被水浸泡的時間越長,損害程度越大,因此發現自己的手機進水應該毫不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