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戰略計畫 醫療部

2022-03-21 04:12:23 字數 723 閱讀 7436

醫院2014-2023年醫療人才培養計畫

為了適應xx區國際新城的發展,進一步提高醫院的整體醫療水平,遵循「抓兩頭帶中間」的學科發展思路,強化人才梯隊的培養和建設。根據我院的「十二五」戰略規劃,人才建設是第一要務,是醫院未來發展的基石。結合我院臨床醫療各個專業科室的實際情況及發展需求,在醫院人才培養總體規劃的基礎上,醫療部對臨床、醫技各專業的人才培養制定初步設想和安排:

2014-2023年醫院將對臨床及醫技、功能科室的人才培養將給予大力支援,醫院各臨床科室,各醫技功能科室,按照計畫將分步、逐級組織進行培訓、學習。擬定每個科室安排1—2名中高階職稱業務骨幹,選送到不同醫療機構,培訓時間初步定在3月—12月範圍內,根據專業及自身業務水平,有針對性選擇培訓地及培訓時間。

計畫培養高階人才25名, 15萬/名,業務骨幹50名,2萬/名,合計培訓總金額約475萬。

2014-2023年擬定第一批培訓的專業科室:骨科、普外科、心內科、呼吸科、神經內科、消化內科、內分泌科、**、神經外科、口腔科、麻醉科、血液科、眼科等13個重點科室。

一、高階人才(學科帶頭人)培養:

時間及地點:安排到國外醫療機構學習6個月-12個月。

聯絡培訓的方式:自行安排或單位負責聯絡。

培訓、學習費用:15萬/人

二、業務骨幹培訓:

時間及地點:安排到國外(或者省市-包括香港等)醫療機構學習6個月-12個月。

聯絡培訓的方式:自行安排或單位組織負責聯絡。

培訓、學習費用:2萬/人

實施人才戰略

實施人才戰略,緩解和消除公司發展的 瓶頸 公司目前人員面臨的主要問題是,有豐富管理經驗的技術人才少,獨擋一面的人才少,高素質管理人才少,公司要發展,光靠目前的人員顯然不夠,市場的競爭,實際是人才的競爭,因此,要在做好企業現有人員素質情況調查的基礎上,認真分析企業人才結構,根據企業未來發展需要,制定企...

企業人才戰略管理

人才戰略是國家為實現經濟和社會發展目標,把人才作為一種戰略資源,對人才培養 吸引和使用作出的重大的 巨集觀的 全域性性構想與安排。要有愛惜人才的理念。人才是企業的寶貴財富,各級管理者必須愛惜人才,絕不能嫉賢妒能。即使管理者自身是乙個非凡的人才,如果手下沒有幾個才華卓越的幹將和一大批各類骨幹,孤家寡人...

天大人才戰略

用人理念 立足本土,放眼寰球,世界就是我們的舞台,我們必須在這個舞台上贏得市場經營的勝利。人才是我們最為寶貴的資產,天大地產將人才視為企業最重要的財富和企業長期發展的原動力。以人為本,吸引業內頂尖人才和優秀經理人加入我們的團隊,是天大地產用人的根本準則。我們倡導寬容的企業文化,構建和諧的管理團隊。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