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分精細化管理

2022-03-21 04:12:21 字數 1526 閱讀 3724

河南省開展城市精細化管理考核評比辦法

(試行)

為開展城市精細化管理,全面提公升城市管理水平,根據《河南省人民**辦公廳**省建設廳關於在全省開展城市精細化管理活動的意見》和《河南省城市精細化管理考核專案及評分標準》,制定本考評辦法。

一、考評範圍

全省所有城市和縣城。

二、考評評分標準及專案

《河南省城市精細化管理考核專案及評分標準》及所有專案。

三、考評形式

每年由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組織專家組對18個省轄市和鞏義、永城、項城、固始、鄧州、中牟等6個擴權縣(市)開展精細化管理、建立宜居城市情況綜合考評。各省轄市建設主管部門組織專家組對所轄縣(市)進行綜合考評,考核結果報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備案,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專家組對縣級評定結果進行抽檢。

四、考評等級設定

考評等級分綜合和單項兩類,評定等級分別為:優秀、良好、合格、不合格,依據考核總評分值確定。

綜合成績滿分為100分,由各單項分值按以下公式加權計算:

綜合分=(城市規劃管理分值)×10%+(市容環境衛生管理分值)×20%+(城市公用事業管理分值)×10%+(市政設施建設與管理分值)×15%+(城市綜合交通分值)×5%+(城市園林綠化管理分值)×10%+(建築工地管理分值)×5%+(住宅小區管理分值)×10%+(建設行政執法隊伍管理分值)×5%+(建立城市管理長效機制分值)×10%。

單項滿分成績為100分,依據考核評分確定。

省轄市城市綜合類和單項類總評分值在90分以上(含90分)為優秀,80分至90分(不含90分)為良好,70分至80分(不含80分)為合格,70分以下(不含70分)為不合格;縣級市綜合類和單項類總評分值在85分以上(含85分)為優秀,75分至85分(不含85分)為良好,65分至75分(不含75分)為合格,65分以下(不含65分)為不合格;縣城綜合類和單項類總評分值在80分以上(含80分)為優秀,70分至80分(不含80分)為良好,60至70分(不含70分)為合格,60分以下(不含60分)為不合格。

五、考核結論

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每年對全省城市和縣城開展精細化管理、建立宜居城市的考評結果按照分值排出名次,經省**同意後在全省通報,並在新聞**上公布。

綜合評定等級為優秀的城市將被授予「河南省精細化管理優秀城市」。各市單項重點內容評定為優秀的城市授予「河南省##精細化管理優秀城市」。

連續兩年綜合評定等級為優秀的城市將被授予「河南省最佳宜居城市」。獲得「河南省最佳宜居城市」榮譽稱號的城市,之後連續兩年綜合評定達不到優秀的,將取消「河南省最佳宜居城市」榮譽稱號。

六、考評工作組織機構

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成立城市精細化管理、建立宜居城市考評領導小組,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辦公室設在城建處,具體負責綜合評定。

同時,考評領導小組下設城市規劃、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城市公用事業管理、市政設施管理、城市綜合交通、城市園林綠化管理、住宅小區管理、建築工地管理、建設行政執法隊伍、城市管理長效機制10個專案考評組,具體負責對本行業的考評工作。

河南省城市精細化管理考核專案及評分標準(試行)

一、城市規劃

二、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

三、城市公用事業管理

四、市政設施建設與管理

2精細化管理手冊 第二部分公司 綜合部

29 第二部分公司 綜合部 第一章公司架構及崗位職責 第一節公司架構 第二節崗位職責 一 股東職責 一 決定公司的經營方針和投資計畫 二 查閱公司財務會計報告,了解和監督公司經營狀況和財務狀況,提出建議並質詢 三 委任和更換董事 監事,決定有關董事和監事的報酬事項 四 審議批准董事會和監事的報告 五...

ps第二部分

第二部分 操作題 共80分 一 文字的製作 放射字 火焰字 泡泡字 木紋字 立體字 霓虹燈字就是大概平時學的那些文字製作了,有可能的話,都學會。有下劃線的是最重要的,下面都是一樣 二 效果製作 無中生有的作圖 閃電效果 下雨效果 星空效果 環環相扣效果 我同學有個就要求做乙個 奧運五環 的標誌 三 ...

hadoop第二部分

hadoop第二部分課程筆記 1.hadoop提供的配置檔案 a 提供hadoop的預設配置引數,在使用者不改變的情況下,hadoop按照上述的配置資訊執行系統 b 放置在 hadoop home etc hadoop位置 需要hadoop程式設計師根據所處理的需求進行修改,修改的就是中預設內容.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