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經理管理手冊 第二部分

2021-04-29 01:03:12 字數 1072 閱讀 1776

銷售經理管理手冊(第二部分)  **:珠三角採購網

銷售部內部組織的營運要點

(一)銷售組織與業務效率

1.銷售部內的(a)組織和推銷人員的關係,(b)組織的編成方式和業務效率及銷售有密切的關係。

2.銷售經理對於自己所轄部門的組織形態和有效率的營運,應經常留意。

3.不可忽略組織管理的研究。

(二)組織營運的重點

1.銷售組織有效率地營運,首要關鍵在於銷售經理的作法,尤以銷售經理的領導能力的發揮最為重要。

2.對於推銷人員,要訓練其團隊精神。

3.在銷售組織裡,要特別注意?銷售的分擔與配置?使命、報告系統?責任與許可權的明確劃分。

(三)許可權內組織的修正

1.銷售組織的大綱,應由董事會或董事長裁決;至於其細節,乃屬於銷售經理的權責。

2.在銷售經理的許可權內,應視環境的變化而修正組織,使之具有適應性;對於組織的合理化,亦需立即著手進行。

我們為採購員、銷售員免費提供採購管理、採購流程、合同範本、銷售管理、銷售技巧、營銷策劃資料;為採購員、銷售員提供免費採購培訓班、免費銷售培訓班、珠三角採購論壇交流;為小企業個體戶提供298元**建設、**製作

□ 銷售途徑政策的注意事項

(一)根據自己公司的實際情形

1.對於業界、自己公司在業界裡的立場、商品、資本、地理條件等,要有客觀的認識,以採取適當的銷售途徑政策。

2.獨自的系統化?參與其他公司(或者是大公司)的系列。無論採取那項政策,都要充分研究相互的得失關係。

(二)應以效率性為本位

1.不要以過去的情面、私情、上司的偶發意向,或仿效其他公司,來決定銷售途徑。

2.不要僅憑藉負責的推銷員或顧客(**商或消費者)等的意見或批評來下判斷;必須根據客觀而具體的市場調查,來決定銷售途徑。

3.效率不高的銷售途徑,應果斷地廢止,重新編制新的銷售途徑。關於這一點,銷售部的經理,必須向上司進言。

4.交易條件和契約的訂定必須格外地小心,一切都要以書面形式。

(三)尋求與試行新的銷售途徑

1.銷售經理必須調查研究,並努力企劃更有效率的銷售途徑。

2.紙上談兵是無法知道確實的效果的。所以,應該在危險性較小的範圍內,先試行看看。

崗前培訓手冊第二部分

第二部分 崗位劃分及職責 目錄第一章崗位劃分3 第一節專案人員安排明細表3 第二節專案人員組織構架圖4 第二章崗位職責及標準5 第一節客服部日常管理5 第二節秩序維護部日常管理23 第三節保潔部日常管理35 第四節綠化部日常管理43 第五節工程部日常管理49 第一章崗位劃分 第一節專案人員安排明細表...

ps第二部分

第二部分 操作題 共80分 一 文字的製作 放射字 火焰字 泡泡字 木紋字 立體字 霓虹燈字就是大概平時學的那些文字製作了,有可能的話,都學會。有下劃線的是最重要的,下面都是一樣 二 效果製作 無中生有的作圖 閃電效果 下雨效果 星空效果 環環相扣效果 我同學有個就要求做乙個 奧運五環 的標誌 三 ...

hadoop第二部分

hadoop第二部分課程筆記 1.hadoop提供的配置檔案 a 提供hadoop的預設配置引數,在使用者不改變的情況下,hadoop按照上述的配置資訊執行系統 b 放置在 hadoop home etc hadoop位置 需要hadoop程式設計師根據所處理的需求進行修改,修改的就是中預設內容.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