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部工作總結

2022-03-12 14:47:20 字數 1216 閱讀 7692

市場部2023年3月工作總結

市場部3月份工作重點如下:

一、 設計並跟進裝修各品牌展廳15個,其中:

威尼:邛崍、鄭州、貴陽、桐梓、丹陵、北京、新鄉;

阿瑪尼:德陽、邛徠、佛山;

榮華:重慶、大足、龍水、眉山;

康地:綏德。

二、康地2008拋光磚畫冊設計製作回廠。

三、康地內牆磚畫冊設計進行中。

四、康地**設計開始進行。

五、設計製作各品牌拋光磚宣傳品、廣告。

六、協調裝修工進行各品牌專賣店裝修工作。

七、設計耘陶小地磚和威尼小地磚vi、取名。

八、設計榮華公司展廳仿古磚展示。

九、設計榮華眉山仿古磚展示。

十、進行威尼新鄉仿古磚展示的前期工作。

節能降耗:

在成本控制上,本部門現受理一切業務成本較前期均下降5%—15%,如廣告製作、畫冊設計、印刷、裝修費用等。

本月在廣告製作、標籤製作、**費、電費、電腦耗材等方面控制節約資金約為:2600元。

總結:本月在工作效率上有所降低,人員情緒變化較大,已有兩個員工離職。因品牌較多,事情煩瑣、人手有限,我部只能視情況而定先後,故有些工作不能及時完成。

展廳設計上沒有系統的跟進服務,沒有按照公司要求做好監督執行專賣店形象的工作。但還是有一些成績的,比如已竣工的威尼北京展廳和阿瑪尼佛山展廳在裝修風格和設計上較前期有所突破,反映良好,但總體仍有粗糙、不精緻的感覺,還需不斷努力。

在此代表本部門向各位致歉,我將迅速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凡是嚴以律己,並幫助本部員工樹立良好心態和積極性。並真誠希望能夠得到領導同事們的幫助、支援與理解。

2023年4月工作安排如下:

一、 協助各品牌建立規範的專賣店,按照公司要求嚴格監督執行。

二、收集市場高階產品資訊,廣納設計思路。

三、對榮華展廳仿古磚展示進行區域性範圍的更新。

四、繼續進行康地內牆磚畫冊的設計工作,本月內完成。

五、繼續跟進康地**的設計工作,並在本月內完成。

六、設計威尼新鄉展廳仿古磚展示,並依次進行更換。

七、對每款產品從開發到展示設計到終端市場的反應形成系統化,並全程跟蹤。

八、設計各品牌專賣店。

九、重新擬訂更合理的工作職責,分品牌專人專責。

十、組織本部門員工學習,達到增強團隊凝聚力、執行力、設計能力、進取心,努力挖掘潛能,讓每個人在工作中能發揮出最大作用,漸入佳境、輕鬆應戰!

威尼公司市場部

2023年4月3日

市場部工作總結

新年伊始,回顧過去上半年的工作,本班工作在安全部領導的指導下,同事們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了各項保障,監查及服務工作,並積極主動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臨時工作任務,及時協助領導做好安全部全面工作,發揮骨幹的帶頭作用,我對在2010年所做的工作作簡要總結 一 對當班工作,分工明確 讓當班保安各行其職,開展...

市場部工作總結

年即將過去,市場部在公司領導的正確指揮下,各項業績指標全面完成,並一舉將我公司產品的市場占有率提高到 順利進入行業三甲。為了繼續保持目前的良好發展勢頭,同時也為了在今後的工作中減少失誤,現將 年的工作成績與不足總結如下。一 主要業績指標及完成情況 市場部 年度主要業績指標完成情況如下表所示。主要指標...

市場部工作總結

三 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問題 1 市場人員素質有待提高 本年度市場部因業務拓展的需要共新招員工 名,因缺少企業文化及相關的崗位培訓,致使違反服務規範,的事件屢有發生,已經對公司聲譽造成了一定的影響。2 市場拓展費用偏高 雖然市場拓展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績,但同時市場拓展費用也創下了歷史新高,同比我們的競爭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