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部年度工作總結

2021-03-04 04:05:25 字數 711 閱讀 1134

在繁忙的工作中不知不覺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回顧這一年的工作歷程,工作在公司各位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和各位營銷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績(雖然離公司領導指定的目標還相差很遠)。一年的工作歷程不僅見證了我個人的成長過程、也見證了公司的發展過程。

一、市場部主要完成工作:

市場部是負責營銷業務的職能部門,是公司提高聲譽,樹立良好形象的乙個重要視窗。制定營銷方案起到參謀和助手的作用,它對公司疏通營銷渠道、開拓市場、提高經濟效益起到了重要促進作用。做好使用者的宣傳和解釋工作,對客戶進行拜訪,採取發放名片,**拜訪等多種形式宣傳,讓大家放心的用上清潔、方便、環保、節能的天然氣能源。

二、2023年工作成績:

已通氣的區域:北山路北片牛奶廠__北山糧站,油橄欖基地__郵政超市;新開使用者216戶,收回舊戶補交費142戶,安裝紅外線烤火爐50餘個,普遍反應良好。

三、工作中欠缺,還需加強的:

1、詳細記錄好使用者的資料,建立完善的使用者檔案。

2、樹立市場觀念。目前我們的使用者群體尚有一定潛力可挖。今後,我們將採取靈活機智的營銷策略,加大宣傳力度,拓寬集團戶渠道,提高整體效益。

3、強調團隊精神,互相合作,互相幫助,營造乙個和諧、積極的工作團體。

4、密切合作。主動協調與各部門做好配合工作,根據使用者的要求,創造最佳效益。

市場縱有千變萬變,在充滿挑戰的2023年,市場部勇於創新,迎難而上,勤勉工作,全身心投入公司的經營發展中去。

市場部2023年12月31日

市場部年度工作總結

一 東北區域與華南區域市場的現狀 一 遼寧省的一些情況 遼寧省的市場情況在上次報告中已經陳述過,因而不再提及重複的內容。以下是遼寧省總 創下銷售奇蹟的乙個剖析。自從遼寧省簽訂總代合同以後,銷售業績翻了幾倍,創下遼寧省業績的新高,針對這個情況,我與總 共同去尋找造成業績猛增的原因,並總結去一套成功的經...

工作總結 市場部年度工作總結

市場部年度工作總結精選 市場部是乙個企業中營銷組織架構的重要組成部分,通常包含產品市場部 市場開發部 市場宣傳部和銷售支援部,在企業中具有巨大的作用。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對銷售的各個品牌重新進行劃分重新定位,確立相應的客戶市場。加大空白市場的開發力度,開發新客戶20余家,在今年的系統操作下,預計明年...

2023年度工作總結市場部

目錄一 目標任務對比分析 二 市場工作回顧及分析 三 費用投入的回顧和分析 四 市場團隊的建設回顧及分析 五 客戶管理運作的回顧及分析 六 綜述存在的主要問題 七 完善管理的建議 一 目標任務對比分析 2011年防盜門接單45036扇,2012年防盜門接單57649扇,多接12613扇,同比增長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