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部工作總結

2021-11-02 15:50:14 字數 1111 閱讀 1503

新年伊始,回顧過去上半年的工作,本班工作在安全部領導的指導下,同事們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了各項保障,監查及服務工作,並積極主動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臨時工作任務,及時協助領導做好安全部全面工作,發揮骨幹的帶頭作用,我對在2023年所做的工作作簡要總結:

一、對當班工作,分工明確:

讓當班保安各行其職,開展當班工作,首先以「防火,防盜」為重點,要求當班保安對小區重點防火區域進行嚴格檢查,發現安全隱患的立即整改,對消防整改有損壞的及時補充,並做好消防清單。同時加大小區巡查力度,及重點區域進行監控管理。認真檢查資料室,倉庫、裝置房、電機房的門、窗、水、電、裝置是否按要求關好,發現問題及時關好,讓不法份子無機可乘。

二、加強日常性工作管理

當班保安對小區施工紀律檢查工作,發現違規違紀現像及時指正,並做好違規紀錄,收集,整理好當班各類質量記錄,嚴格控制人員,車輛,物品進出小區。人員進入小區必須出示有效證件和說明來訪目的,車輛攜帶物品離開服務區必須出示有效證件和服務中心簽發的物資放行條,才給予放行。當班期間從未發生,人、車及物品失控現象從而有效保障公司財產安全,同時公司各類《規章制度》行到有效實施。

三、做好「傳、幫、帶」工作

新隊員剛來,工作環境陌生,經驗不足,我及時向新隊員講解公司環境及安全員所做工作事項,盡快讓新隊員提高業務技能,從而開展安全的各項工作。

四、積極參加安全部各項活動

作為班長,任何時候,都要起到帶頭作用,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培訓,例會,訓練,並做好領導參謀,來提高保安良好形像。

當然,工作中還存在許多不足之處,例如,值班紀錄不夠完整等,在以後的工作中吸取經驗,改進工作思路,多與同事溝通,加強學習,提高管理水平和業務技能。

為2023年下半年工作更好有序開展,特制訂工作計畫。

(1)以「兩防」工作為重點,切實做好安全工作和預防工作,確保公司人員和財產的安全。

(2)改進工作作風,做好文明執勤工作,加大管理國度,讓公司的各項制度得到有效實施。

(3)積極參加保安部各項活動,做好「傳、幫、帶」工作,來提高保安員業務技能,增強保安隊伍整體管理水平。

(4)及時、主動向領導提出好的建議和好的工作思路,從而提高工作效率。

以上是我10年工作計畫,最後祝願我們安全部在10年中各項工作都取得更好的成績,願各位同事齊心協力,和諧相處,形成深馨、和諧、團結的集體。謝謝大家!!!

市場部工作總結

年即將過去,市場部在公司領導的正確指揮下,各項業績指標全面完成,並一舉將我公司產品的市場占有率提高到 順利進入行業三甲。為了繼續保持目前的良好發展勢頭,同時也為了在今後的工作中減少失誤,現將 年的工作成績與不足總結如下。一 主要業績指標及完成情況 市場部 年度主要業績指標完成情況如下表所示。主要指標...

市場部工作總結

三 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問題 1 市場人員素質有待提高 本年度市場部因業務拓展的需要共新招員工 名,因缺少企業文化及相關的崗位培訓,致使違反服務規範,的事件屢有發生,已經對公司聲譽造成了一定的影響。2 市場拓展費用偏高 雖然市場拓展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績,但同時市場拓展費用也創下了歷史新高,同比我們的競爭對...

市場部工作總結

市場部2008年3月工作總結 市場部3月份工作重點如下 一 設計並跟進裝修各品牌展廳15個,其中 威尼 邛崍 鄭州 貴陽 桐梓 丹陵 北京 新鄉 阿瑪尼 德陽 邛徠 佛山 榮華 重慶 大足 龍水 眉山 康地 綏德。二 康地2008拋光磚畫冊設計製作回廠。三 康地內牆磚畫冊設計進行中。四 康地 設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