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卡使用說明書

2022-03-06 06:32:46 字數 586 閱讀 8828

3 享受每次不低於30.00元的生日、春節、端午、中秋禮品派送,或來本公司消費沖抵等值現金。(您需在本公司開卡時需留下準確生日資訊,到時本公司會為您準備專屬禮品。)

四, 鉑金卡會員:(需儲值5000.00 可記名可掛失,可全額九折取現)

1 享受消費積分。積分比例15:1本級會員在週期內積分滿1000後,享受本公司安排免費溫泉洗浴3人次/年(不定地點,不定時間,不低於100.

00/人次)或旅遊(抵值300.00元)一次。後會員積分清零。

2 享受每次不低於30.00元的生日、春節、端午、中秋禮品派送,或來本公司消費沖抵等值現金。(您需在本公司開卡時需留下準確生日資訊,到時本公司會為您準備專屬禮品。)

3 享受本公司專屬會員特惠旅遊產品的簡訊通知,節日問候,讓您及時了解,倍享尊榮。

備註:一, 凡********公司持卡會員,必須持卡在********公司進行消費結算。

二, 凡********公司持卡會員,需在一年內積分累計滿1000分後才可抵值兌換,否則,只能選擇相應禮品。

三, 凡********公司持卡會員,需在本公司消費後,才可獲得積分和相應待遇,未消費或取現消卡後,相關待遇停止。

2014-12-10

會員卡使用細則

古厝甜頭會員卡發放及辦理流程 1 公司以配貨方式將會員卡配發至古厝甜頭專賣店。2 古厝甜頭會員卡的發放在不同時期根據公司當時的發放要求通知執行。3 古厝甜頭會員卡發放以買滿相映金額的古厝商品贈送為主。4 顧客取得辦理會員卡的 後,在古厝甜頭專賣店店員的協助下辦理會員卡,必須提供身份證號 手機號 郵寄...

使用說明書

本系列錘片粉碎機適用於各種生產飼料用的物料,如玉公尺 高粱 豆類等原料的粉碎。設計 製造參考了國外優秀錘片粉碎機的製造工藝,採用電動機直聯傳動形式,配備進口高品質skf軸承,可配用最新型的磁性皮帶喂料機或葉輪給料機。該機具有能耗低 產量高 檢修率降到最低 粉碎均勻等優點,它的特點如下 1 本系列產品...

使用說明書

尊敬的使用者 歡迎您選用本公司產品,使用前請仔細 閱讀本說明書,以免誤操作。如有不明可來電 詢問,我們一定竭誠為您服務!1 概述1 2 特點1 3 正常工作條件2 4 型號3 5 技術引數3 6 安裝與功能試驗5 7 顯示7 8 漏電斷路器設定 查詢9 9 附錄 通訊型漏電斷路器的使用說明1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