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2022-02-13 14:48:07 字數 619 閱讀 2631

在全域性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以來,局黨委貫徹落實"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服務人民群眾、加強基層組織"四個總體要求的具體實踐,是鞏固和拓展學習實踐活動成果的重要舉措。我深刻的感受到黨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做為一名合格的黨員應該具備的各項條件,每天該「做什麼學什麼、學了幹什麼用」在此次學習活動中能夠進一步的成長。

「創先爭優」活動,即建立先進基層黨組織,爭做優秀黨員活動。這是在基層黨組織中廣泛開展並富有成效的一種活動形式。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不是口頭,而應落實在行動上。

「創先爭優」活動是先鋒模範作用的重要體現,因此必須形成一種制度堅持下去。在「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以來,我深深認識到:

第一、創先爭優活動,是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繼續,是從黨的基層組織戰鬥力和黨員先進性的實際出發,推進黨的基層組織建設和黨員隊伍建設的需要。

第二、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是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的需要。**的大政方針已定,各級黨委、**的要求都已經明確,關鍵要組織動員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帶頭貫徹落實。

經過這一時段活動的開展,我認識到自己在今後應把學習活動與自身工作緊密結合,以更加紮實有效的作風來體現創先爭優、樹好形象,是開展此次活動的根本。從個人體會來講就是要準確把握"五個好"、"五帶頭"的具體內容,加強學習,創新工作,轉變作風,做好創先爭優表率,樹立自身良好形象。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二 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態。精神決定風貌。健康的精神充滿鬥志,能讓人勇氣倍增 病態的精神缺乏神采,會使人消極墮落。作為一名黨員要激勵自己不滿足現狀,更上層樓,做一流的工作,始終保持蓬勃朝氣 自強不息的意識,有鍥而不捨 創優爭先的勁頭。三 要有開拓創新的膽略。勇於創新,事業就會前進 怯於創新,發展就會停滯...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5月14日,我認真學習了王書記 在全縣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上的講話 進一步提高了思想認識,認識到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是進一步鞏固擴大學習實踐活動成果的客觀需要,是加速推進我縣科學發展的有力抓手,是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建設的重要舉措。2010年8月13日,我正式加入中國共產黨。我認為,創先爭優是乙個黨員幹部必...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師愛最為公眾期待 鋁基地曙光小學周文瓊 教師應該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學生,主動經常與學生溝通交流,願意與學生成為朋友,建立起平等和諧的師生關係,遇事冷靜,不隨便發怒,不以威壓人,處事公平合理,不抱偏見,對自己所有的學生一視同仁,樹立較高的威信。教師要重視教育法規的學習,具有依法執教意識,以及對違法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