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2021-03-04 09:42:40 字數 636 閱讀 8531

近期,**要求要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要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主題,以建立領導班子好、黨員隊伍好、工作機制好、工作業績好、群眾反映好的「五個好」先進基層黨組織,以爭做帶頭學習提高、帶頭爭創佳績、帶頭服務群眾、帶頭遵紀守法、帶頭弘揚正氣的「五帶頭」優秀共產黨員為主要內容,達到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服務人民群眾、加強基層組織的目標;「五個好」和「五帶頭」,是對全國基層黨組織和黨員的普遍要求。當前全國各地都掀起了一股創先爭優活動的熱潮,「創先爭優」也成為了近期人們所熱議的話題。總的來說,「創先爭優」是一種激勵我們奮勇向前、拼搏進取的手段和動力,是對在各項事業中表現突出、工作業績突出同志們的一種鼓勵。

我要爭當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做到以下五個方面

一、加強理論學習,提高理論水平,關心國家大事,留心身邊的小事,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能注意聽取同志們的意見,在同事中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在互助與反思、完善自我中共同提高。

二、從大局出發,一切以集體利益為重,個人利益為次。在同事中能樹立優秀黨員的良好形象,並做到:「從我做起、向我看齊、對我監督、有困難找我」。

三、主動積極開展工作,對待工作認真負責、任勞任怨、盡力完成任務。注意總結經驗、摸索出更好的工作方法進而提高工作效率。虛心學習別人的先進工作經驗,把自己的經驗慷慨的傳授給別人。

四、注意調動同事的工作積極性,共同努力。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二 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態。精神決定風貌。健康的精神充滿鬥志,能讓人勇氣倍增 病態的精神缺乏神采,會使人消極墮落。作為一名黨員要激勵自己不滿足現狀,更上層樓,做一流的工作,始終保持蓬勃朝氣 自強不息的意識,有鍥而不捨 創優爭先的勁頭。三 要有開拓創新的膽略。勇於創新,事業就會前進 怯於創新,發展就會停滯...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5月14日,我認真學習了王書記 在全縣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上的講話 進一步提高了思想認識,認識到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是進一步鞏固擴大學習實踐活動成果的客觀需要,是加速推進我縣科學發展的有力抓手,是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建設的重要舉措。2010年8月13日,我正式加入中國共產黨。我認為,創先爭優是乙個黨員幹部必...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師愛最為公眾期待 鋁基地曙光小學周文瓊 教師應該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學生,主動經常與學生溝通交流,願意與學生成為朋友,建立起平等和諧的師生關係,遇事冷靜,不隨便發怒,不以威壓人,處事公平合理,不抱偏見,對自己所有的學生一視同仁,樹立較高的威信。教師要重視教育法規的學習,具有依法執教意識,以及對違法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