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演講稿

2022-02-12 18:37:49 字數 1233 閱讀 4385

各位領導,老師大家早上好!

能夠作為學員代表在會上發言,我感到無比地榮幸與激動。2023年畢業後我懷著失憶的心情來到了大貴鎮富裕小學開始了我十年的代課生涯,在這裡我學習到了很多東西,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我的公開課得到了校領導的一致好評。2023年我報了小學英語教師招聘考試,最後還是被我熱愛的教育事業拒之門外。

我知道名落孫山,一定是我的知識與能力方面還有欠缺。於是我帶著對教育的希望和對未來的期盼一邊代課一邊刻苦學習。轉眼間已經四年過去了。

2023年1月22日這個令我今生難忘的日子,當又一次參加小學英語教師招聘考試,我不辱使命終於以第一名的成績被錄取了。我平日一直敬仰的關懷備至、平易近人的各位領導;嘔心瀝血、誨人不倦的名們師,我們也能成為你們其中的一員,我們感到無比的自豪!縣教育局給了我們乙個實現人生抱負的機會和秀出自我風采的舞台,在這裡我要代表全體學員向我們縣教育局領導和老師們表示由衷的謝意,謝謝你們。

走上三尺講台,成為傳道授業解惑者,是我最初的夢想,如今夢想終成現實,我更真切的感受到教師這兩個字的神聖、崇高和肩負的重大責任。古人云:學不可一日無師。

此話不錯,但學高為師,身正為范,這就要求我們教師不僅要知識廣博,也要品格高尚,如此才能彰顯出一種強大的人格魅力。特別是經過這十年的代課生涯和我被錄取的經歷後,我深深地體會到:教師應不斷的學習。

這是我們尋求發展的奠基石,沒有勤奮的學習與研究我就不能坐在這裡和新教師們一起參加這個培訓班。就不能實現我們夢寐以求的理想和願望。所以說教師應不斷學習、反思,營造出嚴謹務實的研究氛圍,提高自身的研究能力和教學實踐能力!

這將是我們不懈奮鬥的目標!

作為新教師,青春是我們的資本,自信是我們的個性,拼搏是我們的誓言。然而在教育事業上我們畢竟還是稚嫩的,缺乏教學經驗。這就需要我們自己去發揚苦幹精神,在培訓過程中我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我們會不斷去**教學與班級管理的方法。

並且虛心地向經驗豐富的教師請教,多聽聽領導和專家們的講座,更好地提高完善自己。

我們本次參加培訓的隊伍是一支年輕充滿活力的隊伍,希望我們這些新鮮血液會給教學工作帶來更多的生機。「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成為一名新教師是我們的機遇,也是我們的挑戰。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要以成為一位名師為奮鬥目標,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提高自己,將一腔熱誠投入到工作中去,把一片愛心奉獻給學生,真誠地為每乙個學生的成長和發展服務,讓自己在這個神聖的崗位上實現人生價值。

我想跟各位老師共勉一句話: 初為人師,苦中多樂;立志從教,一生常樂!

最後祝福各位領導、老師事業成功,祝福我們木蘭縣的教育事業的明天更加輝煌!謝謝大家!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教師競聘演講稿教師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老師們 大家好!教育教學工作人員的公開選聘,是永德教育發展史的第一次。對於教育人事制度而言,它是一次機制的進步,是一次民主的嘗試 對於教師個體而言,則是一次價值的判斷與選擇。它有如春風吹綠大地,似甘霖澤被原野,它表示著一種力量,指引著乙個方向,傳遞著一種聲音,昭示著一種希望,...

教師演講稿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青春因奮鬥而閃光。記得奧斯特洛夫斯基的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這部名著中有這麼一段話 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 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和信心的青春。的確如此,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季節,青春是人生最鏗鏘的篇章,青春是摧枯...

教師演講稿

青春的誓言 彭冬芳尊敬的各位領導 評委老師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青春的誓言 在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畔一座古老教堂威斯敏斯特教堂旁邊矗立著一塊墓碑,上面寫著一段這樣的碑文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 當我成熟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這個世界,我將目光縮短了些,決定只改變我的國家 當我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