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演講稿

2022-10-29 18:42:02 字數 638 閱讀 9760

《學習新思想,做好**人》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愉快的一周己經過去,緊張的一周即將開始。今天,我們又要整理思緒,繼續前行。為深入學習貫徹***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全國教育大會精神,讓廣大中小學生牢固樹立永遠跟黨走的理想信念,激發當好社會主義合格建設者和可靠**人的使命擔當,經研究,教育部、人民**社、全國少工委聯合在全國中小學開展「學習新思想,做好**人」主題閱讀活動。

時代潮流,浩浩蕩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的關鍵時期。作為祖國的未來棟樑,社會主義**人的我們更要了解新時代的新形勢、新特點和新內涵,熱愛自己的祖國,好好學習新思想。今天我們學校將舉行「學習新思想做好**人」主題公升旗儀式。

人類的美好理想,都不可能唾手可得,都離不開篳路藍縷、手胼足胝的艱苦奮鬥。我們的國家和民族,從積貧積弱一步一步走向繁榮富強,靠的就是一代又一代人的頑強拼搏,靠的就是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奮鬥精神」的新思想。今天我代表全校老師號召全體學生做為新時代的少年兒童,讓我們共同努力,奮發讀書,做新時代追夢人。

展示新時代少年學習新思想做好**人,努力奮鬥創造美好未來的決心。

讓我們牢記習爺爺的的囑託,讀典籍,用典故,讓經典文化的基因植根每個人心中,打好人生最亮麗的精神底色。讓我們學好新思想,感恩新社會,奮進新時代,做好**人!

教師競聘演講稿教師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老師們 大家好!教育教學工作人員的公開選聘,是永德教育發展史的第一次。對於教育人事制度而言,它是一次機制的進步,是一次民主的嘗試 對於教師個體而言,則是一次價值的判斷與選擇。它有如春風吹綠大地,似甘霖澤被原野,它表示著一種力量,指引著乙個方向,傳遞著一種聲音,昭示著一種希望,...

教師演講稿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青春因奮鬥而閃光。記得奧斯特洛夫斯基的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這部名著中有這麼一段話 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 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和信心的青春。的確如此,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季節,青春是人生最鏗鏘的篇章,青春是摧枯...

教師演講稿

青春的誓言 彭冬芳尊敬的各位領導 評委老師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青春的誓言 在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畔一座古老教堂威斯敏斯特教堂旁邊矗立著一塊墓碑,上面寫著一段這樣的碑文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 當我成熟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這個世界,我將目光縮短了些,決定只改變我的國家 當我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