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線路防護柵欄 刺絲滾籠物資簡介

2022-02-12 05:37:47 字數 740 閱讀 5815

鐵路防護柵欄規格引數:

1. 網絲4mm

2. 網孔75mm*150mm

3. 網片2760mm*1797mm

4. 邊框30mm*50mm*2mm

5. 基礎尺寸600mm*600mm*700mm

金屬網片網絲採用hpb300直徑6.5mm高線鋼絲冷拔加工,上部向外折角30°焊接成型後整體鍍鋅並進行熱浸塑處理。鍍鋅量270g/㎡,浸塑厚度0.8mm-1.2mm。

鐵路防護刺絲滾籠規格引數:

22為滾籠所用刀片刺繩的刀刺長度規格單位為mm,50為滾籠所用刀片刺繩閉合後的直徑,單位為cm,此規格為鐵路線路專用。

鐵路防護刺絲滾籠配件規格引數

立柱支架採用50*30mm 壁厚2mmq235矩形鋼管和寬50mm厚度4.5mm長度分別為246mm和428mm的兩塊q235扁鐵焊接製作。

矩形鋼管上部焊接掛鉤採用長度30mm絲徑5mm冷拔鋼筋製作,加密支架採用同樣與立柱支架的矩形鋼管製作,表面進行熱鍍鋅處理,鍍鋅量270g/㎡。

階梯支架與立柱支架相應採用材料一致,只是高度為1005mm,普通立柱支架為730mm,一般3m間距中間按一處加密支架以增牢堅固性。

鐵路防護柵欄刺繩:

縱向拉筋採用熱鍍鋅刺絲,雙擰編織工藝,刺線2.2mm、主線2.5mm,刺絲連線卡採用鍍鋅鋼板沖壓或q235碳鋼板沖壓在進行鍍鋅。

抱箍直徑為8mm外形與水泥柱護欄相結合專門定做並配備螺母及防盜墊圈,表面處理為鍍鋅分別有柱帽處支架抱箍、中間立柱支架抱箍、加密支架抱箍等三種。

鐵路線路修理規則

第一章總則 第1.0.1條為適應鐵路運輸的發展,增強軌道結構強度,提高線路裝置修理質量,實現科學管理,特制定本規則。第1.0.2條線路裝置修理分為線路裝置大修和維修。第1.0.3條線路裝置大修的基本任務是根據運輸需要及線路裝置損耗規律,有計畫 按週期地對線路裝置進行更新和修理,恢復和提高線路裝置強度...

有關鐵路線路的知識

2009 03 10 22 36 12 分類 預設分類 標籤 字型大小大中小訂閱 2009 10 21 整理 中國智慧型交通網 中國公路網作者 智慧型小二 新聞投稿 合作信箱 核心提示 到2008年底,中國鐵路總延展里程已達16.11萬公里,運營里程達到8萬公里。到2012年,中國鐵路運營里程將達到...

鐵路線路工實習小結

實習月小結四 又見清明時節,清明是個感傷的節氣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每逢清明時節,心裡難免都會泛起一些些感傷,在我們中國清明節大家都會去掃墓,去祭奠那些已逝的親人們。遠在他鄉的我此時有了想回家的衝動,可惜離家太遠假期太短,想家的我只能打個 向父母問聲好。扯遠了扯遠了,回歸正題,該說說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