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職責

2022-02-10 05:05:41 字數 497 閱讀 8075

十一、負責協助公司領導開拓市場,做好對外公關聯絡工作,做好使用者超前服務、中間過程服務與跟蹤服務,做好服務視窗工作;負責收集、彙總、分析、遴選經營資訊,協助公司領導建立經營資訊網路,建立使用者管理資訊系統,不斷擴充套件維護經營資訊網路系統。

十二、負責記帳單位工程任務通知單的簽署、收繳、登記,負責編制記帳單位統計報表,協助公司領導清理追繳記帳單位工程帳款。

十三、負責公司的出勤、衛生、日常考核與年度考核工作;負責公司安全保衛工作,消除本部門的電器火災隱患,下班前切斷機器電源,門、窗、鎖嚴格關牢;負責公司各種證書的年檢及資格換證,協助完成工程獎項申報工作。

十四、負責公司的**、演示文稿建設、管理工作,做好企業文化建設工作;負責本部門的計算機、印表機、影印機、空調等裝置設施的管理,必須嚴格遵守操作規程,不熟悉時不得隨便亂試或強行操作。

十五、負責質量體系執行工作,建立健全質量保證體系。

十六、負責本部門的思想政治工作、業務學習、人員崗位責任制考核,抓好隊伍建設工作,做好各項服務工作;完成公司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辦公室職責

1 負責公司日常行政事務的處理,負責公司對內外的綜合協調,組織安排會議,編髮會議紀要,檢查落實執 況。2 協調公司各部門共同辦理綜合對外工作 處理公司涉外事務及聯絡工作。3 各類檔案及存檔歸類管理,起草本企業工作計畫,總結及綜合工作的請示 報告 函電等工作。4 行政公文收發 分辦 傳遞 用印 立卷 ...

辦公室職責

辦公室主任崗位職責 1 按照協會的決議或協會指導老師的指示,負責組織起草協會活動的策劃書 活動總結等檔案 2 負責檢查落實協會活動的組織和準備工作,協助會長安排例會和其他會議的議題及日程 3 協調上下級部門,完善協會各部門制度建設,組織編寫協會的各種資訊資料 4 組織 安排協會的會議並做好參會人員的...

辦公室職責

1 主要負責部門管理辦法和工作程式的制定,並負責監督實施。2 宣傳 指導 檢查上級工作方針 政策在專案部及所屬單位內的貫徹落實情況。3 負責上級部門和公司機關來文的收發 管理 撰寫與歸檔等工作 辦理來往公文函件,按規定送專案部領導閱批,並按專案領導批示進行辦理,負責印信的管理工作。4 籌備 組織 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