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上學期家長會發言稿

2022-02-10 05:05:39 字數 992 閱讀 6923

各位家長的到來,就是對學校與班級工作的大力支援,開完家長會學生即將放寒假了,在此,和首先給各位家長拜個早年,祝願各位家長在新的一年裡,全家幸福安康,工作順利,萬事好意。這次家長會和主要講兩個方面的問題,一是下級工作回報;二是寒假中的幾個問題。

一、 班級工作回報

自公升級以來,己經一學期的時間了,在這一學期中,在上級領導的正確指引下,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家長的積極配合下,我班的各項同工作都取得了顯著的成績。

1、 體育方面乙個健康的身體是學生學習的重要保障,積極參加體育運動能增強學生的體質。在這一學期中學校開展了足球、藍球、排球、秋季運動會和冬季越野比賽等各種賽事。

(1)、我班的董欣宇同學得了五項榮譽稱號——;

(2)楊繼龍、董欣宇、孟韋其、魏家琪等同學參加的秋運會取得了全級第一名的好成績。

(3)楊繼龍與董玉坤同學參加了鎮越野與競走比賽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以上成績的取得,帶動了我班體育活動的開展增強了學生的體質,增強了班級的凝聚力,促進了良好班風的形成。

2、衛生方面衛生工作好比班級的臉,代表了乙個班級的工作好與壞。在學期之初我對班級衛生進行了合理的分工,使人人有事做,經過一學期的努力工作,同學們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使我班在衛生檢查方面很少扣分走在了兄弟班級的前列。在學校組織的宿舍文化與班級黑板報的評比中,郎彥會等同學出的黑板報榮獲一等獎。

3、學習方面學習是教學工作的生命線,是我們每乙個家長最為關心的問題。在這一學期裡,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家長的積極配合與支援下,我班級的學習成績非常顯著。(1)首先在教育主管部門組織的限時作文大賽中選取的周雨柔同學榮獲壽光市作文大賽二等獎;(2)教學成績方面一學期中進行了期中與期末兩次的大型考試與三次的段考,記得第一次的段考我班的總成績列第二名,之後的第一次考試總評均列級部第一名。

在次我主要分析這次的期末考試的成績如下。

a、各科成績

b班級前30名

c、進步大的同學

二、寒假中注意的幾個問題

1、安全方面

2、學生的護校

3、學生的假期學習

八年級家長會發言稿

有句話是從 國家大計,教育為本 引伸出的,就是 家庭大計,家教為本 這句話說的是家庭教育對孩子的重要性。咱們都說 大人做的一切還不都是為了孩子,孩子是我們的未來。就單單 未來 這兩個字,就給孩子還有家長背上了乙個沉重的心理負擔。如果我們把注意力放在孩子的言談舉止中,把一些精力放在與孩子的溝通中,從小...

八年級家長會發言稿

召開時間 2013年12月6日下午1 00 參加人員 八年級主管領導 班主任 科任教師 學生家長 主題 家校合作,共促學生發展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百忙之中來參加本次家長會,感謝家長對學校及老師工作的大力支援與理解,也感謝大家對孩子教育問題的關心。今天凡是在1點以前來到的家長,我非常...

八年級期中家長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下午好!我是八年級五班的 很高興能作為學生代表發言,代表同學們和各位家長說說我們的心裡話。首先說說學習成績,這次考試我很幸運的考了個好名次,老師讓分享學習經驗,那我就把自己的經驗告訴大家 1 上認真聽講,後每天能夠複習溫故,每週再把本週的知識複習一遍,這樣到了最後的總複習時就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