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縣中小學教師師德檔案

2022-02-02 23:02:10 字數 420 閱讀 9073

單位姓名

莘縣教育局制

年月日填表說明

一、填表內容應按要求真實填寫。表內填寫不下,可另加附頁。

二、凡能反映和證明師德情況的材料影印附後歸入「材料附件」。

三、填表時須用不易褪色的書寫材料填寫或雷射列印。

四、師德檔案表一律用a4紙正反面列印。其中,中小學教師師德考核彙總備案表一式兩份,於當年8月底前報主管部門審核備案,同時上報電子版傳送至乙份存入學校師德考核工作檔案。

五、「師德表現自我評價」包括愛國守法、愛崗敬業、關愛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終身學習六個方面內容。

六、對考核等級為「不合格」的,要在「單位意見」欄寫明處理意見。

莘縣中小學教師師德考核鑑定表

年度)所在單位

主要師德成績記載

違反職業道德規範情況記載

師德考核報告

莘縣中小學教師師德檔案

2015 2016 學年度 單位姓名性別年齡職務職稱學科任教年級 莘縣教育局制 填表說明 1 學年度 師德考核時間為2009學年 2013學年。如 2008 2009學年度 學年度考核時間 上一年的7月1日至下學年的6月底,如2009學年度為 2008年6月25日 2009年6月30日。2 學生參評...

中小學教師師德論壇

河北省教育廳檔案 冀教師 2012 6號 河北省教育廳 關於舉辦第三屆中小學教師師德論壇 徵文活動的通知 各設區市教育局 為貫徹落實教育部制定的中小學 幼兒園 教師專業標準 試行 大力實施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全省中小學教師隊伍的師德師風建設,經研究,決定舉辦全省第三屆中小學教師...

教師師德檔案

青嵐小學教師師德檔案 教師基本情況 姓名第一學歷 性別最高學歷行政職務 出生年月職稱是否黨員 參加工作時間獲得時間健康狀況 已聘職稱 師德考核記載 考核時間 考核專案內容 2010 2011上 依法執教 20 遵守教育法規和分 校規校紀 8分 愛自覺維護教育形 崗敬業2011 2012上 下2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