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2-01-29 12:06:35 字數 506 閱讀 1706

讓優秀成為習慣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早上好!

在過去的一學年,全校師生團結一致,努力拼搏,各項工作紮實、細緻、優質、高效,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藉著公升旗儀式,在這裡舉行2014——2015學年度學生表彰大會。

祝賀獲獎的先進集體和同學。他們用努力拼搏證明了自己的實力,用刻苦奮鬥書寫了年度的輝煌。下面頒發獎項。

首先祝賀六年級二班,獲得先進班集體的稱號。

讓我們再次用熱烈掌聲向獲獎與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要堅信:沒有昨天的辛勤耕耘,就沒有今天的累累碩果;沒有今天的兢兢業業,也不會有明天的燦爛輝煌。

今天的成績是昨天付出的回報,今天的榮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階梯!

希望全體受表彰的同學以今天為起點,百尺竿頭,再接再厲。鮮花和掌聲只代表過去的輝煌,成功之路依然漫長;也希望其他同學以受表彰的同學為榜樣,頑強拼搏,刻苦努力,奮勇直追。用辛勤的汗水去澆開成功之花,用穩健的雙腳去走出錦繡前程。

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讓優秀成為習慣 深圳第二實驗學校2011 2012學年度學生表彰大會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早上好!清風送爽金秋美,楓葉流丹碩果香。金秋十月,正是收穫喜悅,播種希望,放飛夢想的時節。在過去的一學年,全校師生團結一致,努力拼搏,各項工作紮實 細緻 優質 高效,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今天,我們...

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1 全體教職員工,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現在開會。今天會議主題是 20xx 20xx學年第一學期優秀生表彰會,會議共分三項議程。一是 宣布20xx 20xx學年第一學期表彰學生決定及名單 二是 學校領導為各級優秀生頒獎 三是 張xx校長講話。下面會議依次進行 第一項 張xx宣布20x...

表彰大會主持詞

高2015屆高二下學期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金色九月,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懷著對新學年的美好嚮往,我們又迎來了嶄新而又特殊的學年。時光如水,那是激情燃燒的歲月 芬芳撲鼻,那是清香四溢的碩果。舉首回望,我們感慨萬千。今天我們相聚在此,隆重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