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主任競聘演講稿

2022-01-29 03:26:47 字數 579 閱讀 3831

業務主任竟聘演說辭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你們好!今天,我很榮幸站上演講台參與業務主任崗位的競聘。

在這裡,我首先感謝公司領導給我們年輕人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展示才華的機會!謝謝一年來鼓勵與培養我的公司領導,關心和支援我的公司同事!古人講:

天生我材必有用。適逢這次難得的競崗機會,我本著鍛鍊、提高的目的走上講台,希望公司能給我乙個更好的為我們公司服務,更好的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的機會。業務主任是乙個班組的核心人物,之所以競聘這個職位,是因為我具備以下四個優勢。

第一,我具有很強的工作責任心和工作熱情。熱情是成功的動力,責任是成功的保證。進入單位以來,我時刻都以主人翁的態度,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工作,兢兢業業,盡職盡責,圓滿的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

得到了領導和各位同事的肯定和信任。第二,我具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在日常學習工作中腳踏實地,誠實待人,「心誠則路正,路正則事業成」,經過大學的學習和鍛鍊,自己的組織協調能力、分析判斷能力、處事應變能力、社會交往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

擔任主管以來更進一步鍛鍊了這些能力。在實際工作中我多次圓滿的處理了乘客的投訴事件,給了乘客最滿意的答覆,維護了公司的良好信譽,將單位損失降到了最低。我相信自己已經具備了勝任業務主任的工作能力。

業務指導競聘演講稿

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感謝各位給我提供了這次競聘的機會,首先自我介紹 我叫 2004年進入客服中心,期間曾擔任值班長 質檢員等職務,現任運營管理班業務指導。這次我競聘的崗位是運營管理班業務指導,競聘這個職位,我認為自己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有利條件 我有較為豐富的實踐經驗,熟悉客服中心業務...

競聘演講稿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我首先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援,給我這個機會參加競職演講。九象網23http 我叫 現年26歲,畢業於 學校,現任 我競聘的崗位是辦公室主任。我之所以競聘這個職位,是因為我具有以下幾個優勢 一 具有較為全面的專業知識。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不忘記讀書,勤鑽研 ...

業務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大家好!今天很高興能站在這個講台,接受大家的評判。首先要衷心感謝公司領導 給我們提供了乙個鍛鍊自己的機會 一次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衷心感謝大家對 我的關心和信任。我叫 xx 現年xx歲,中 員,本科學歷。我競聘的崗位是業務經理。今天能夠有勇氣站在這裡毛遂自薦,是因為自身責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