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聘演講稿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2022-11-27 03:57:06 字數 930 閱讀 8641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我首先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援,給我這個機會參加競職演講。九象網23http://

我叫***,現年26歲,畢業於******學校,現任******,我競聘的崗位是辦公室主任。我之所以競聘這個職位,是因為我具有以下幾個優勢:

一、具有較為全面的專業知識。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不忘記讀書,勤鑽研、善思考、多研究,不斷地豐富自己,提高自己。除了日常經常瀏覽各專業**,了解專業資訊外,還自學英語課程,以適應全球化發展。

____年還考取了計算機函授大專班,為今後公司自動化辦公打下良好的基礎。平時還閱讀應用文寫作方面的書籍以提高寫作能力。

二、具有較為豐富的實踐經驗。____年畢業後就在****工作,____年調入****公司開始就一直從事辦公室工作,深知辦公室工作在公司中的地位、作用,知道辦公室的職責、任務和規範、明白辦公室工作人員所必備的素質和要求。尤其是02023年有機會在局辦公室、****學習活動辦公室學習了一段時間,從中掌握了一些搞好辦公室工作的方法、策略;後來通過到自來水公司辦公室一段時間的鍛鍊,更是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為回汙水公司辦公室工作打好了基礎。

三、具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注意不斷培養自己的工作能力,在自來水公司辦公室時,就以「明明白白做人,實實在在做事」為信條,踏實幹事,協助公司領導、辦公室主任較出色地完成了勞動用工、宣傳、信訪接待、活動策劃安排等工作,受到了一致好評。並多次被評為先進生產者、優秀團員。

自任公司辦公室副主任以來,更是發揮自己的特長,認真做好工程宣傳、參謀決策、日常服務、溝通協調、資訊傳遞等辦公室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經過多年的學習和鍛鍊,自己的寫作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判斷分析能力、領導部署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能勝任辦公室工作。

四、具有較好的年齡優勢。我們的公司很年輕,相對於29歲的平均年齡我還是有年輕的優勢。是的,我還年輕,身體健康、精力旺盛、敬業精神強,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所熱愛的工作中去。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第四 我具備很強的執行力。我具有嚴謹的工作態度,良好的工作責任感和職業道德,這些良好的工作方式與習慣,保證了我能高效快速保質保量完成各項任務。如果能夠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在這次競爭中有幸當選,我將盡快擺正位置,統籌兼顧 參與政務 管理事務 搞好服務 三大職能,做好領導的參謀和助手 內部事務的 管...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如果這次我有幸 競聘成功,我一定會迅速反應,做到如下三點 第一 找準定位,做到辦事不越權,責任不推諉,用自己對事業無比的忠誠和出色的表現,贏得領導和同事的信任。第二 轉換角色,具體抓好上傳下達工作 日常辦公辦文辦會工作 文字宣傳工作以及領導臨時交辦的其他各項工作。第三 勤奮有為,做到腦勤 腿勤 嘴勤...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的信任和支援,給了我這次參加競聘的機會,今天,我本著鍛鍊自己站在這裡向大家匯報自己的工作,希望帶給大家的是乙個真實 真誠和穩重的我。我競聘的職位是辦公室主任,下面我將分別進行自我介紹和根據辦公室的工作職責 工作重點提出今後的工作思路。首先,個人基本情況 我也是...